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法拍超跑好便宜?專家:當心維修到破產

2019/03/15 20:56 字級:
讀稿

法拍車或是詐騙集團沒入的超跑,起標價都比原車二手價低,但您知道嗎?除了超跑起標價便宜上百萬,一般進口車款最終得標價,平均只比二手車行同款車價便宜10、20萬而已,有車主省小錢最後花大錢維修,還有人得標後才發現車子竟然少了一扇車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法拍車或沒入的超跑,起標價比原車二手價低。(圖/東森新聞)

 

進口車一字排開,儘管是二手,但車價也是一筆不小金額,相較於比較便宜的法拍車,CP值才是最大關鍵。

 

東森記者陳稚暉:「二手車行,10幾輛百萬名車一字排開,同一款車對比法拍車的車價,差價不大,不過CP值卻差很大。」

 

原來買車不只價格,要看CP值,關鍵在內裝。

 

記者vs.二手車專家小洪:「(記者:所以內裝其實也是關鍵)對,沒錯,像引擎如果壞掉的話,我們維修的金額會非常地大(記者:所以法拍車有時候這個椅子,一個不見也是正常的)有可能,對,不會把它補到好。」

 

專家說,法拍車或者法院沒入的拍賣車,連開都沒辦法試駕,更別說內裝零件品質。

 

二手車專家小洪:「原廠車子電腦套件,隨便都要3萬、5萬起跳。」

 

▼專家表示,拍賣車沒辦法試駕,也無法看裝零件品質。(圖/東森新聞)

 

這一輛瑪莎拉蒂,二手車價比起法拍車,其實只有多出10、20萬,至於全台不到百輛的大牛,買到法拍車也可能買到NG款還缺件。

 

記者vs.超跑達人周鑫宏:「(記者:所以有可能省下來的錢,拿去修都不夠付)有可能啊,因為這麼高科技,精密的工藝產品,你省下這幾百萬,但是你花的維修費可能超過。」

 

超跑是地表最強,能在路上的精密工藝,買的起的人,儘管法拍價格再低,也不一定會心動。

 

▼二手車價維修費更貴,光維修費就修到破產。(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陳稚暉:「超跑造價不斐,別以為買到法拍車就賺到,因為要考量的因素實在是太多了。」

 

超跑達人說,二手車價維修費更貴,買得開心,到時候光維修費就修到破產。

 

超跑達人周鑫宏:「如果說是車行的話,去標車來整理做買賣,還有可能有空間、有利潤。」

 

車子法拍市場,特色就是便宜沒別的,但要考量的除了價格,還有維修和車身性能,倒楣到買了一輛沒車門的車,還真的有可能發生。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穿內衣褲開粉紅奧迪!D奶妹遭爆:5年前…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拍到了!吳宗憲深夜十指緊扣女星 身分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