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坑錢?宜蘭溫泉會館一晚要8萬 網痛批:出國一趟還有剩

2018/12/31 12:1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坑錢?宜蘭溫泉會館一晚要8萬 網痛批:出國一趟還有剩

2018年即將結束,由於有4天連假,不少人都把握機會出遊,不過,一名臨時想要去宜蘭玩的網友,在訂房網站上發現一家評價7.2顆星的溫泉會館,住一晚竟要價8萬元,讓她嚇得直呼:「在家睡覺好了!」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一名網友30日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貼出一張訂房網站的截圖,圖片上可以看見,原Po正在搜尋30日晚上的宜蘭住宿,人數是2位大人、1位兒童,搜尋結果出來後,誇張的是,有一家汽車旅館一晚要1萬8000元,更令人感到驚訝的是,另一間位於礁溪的溫泉會館一晚竟然要8萬多元。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原本只是臨時想出遊,未料住宿費竟然如此之高,原Po只好無奈表示:「想說今天放假要去宜蘭玩,看了一下訂房網站,嗯…在家睡覺好了!」

 

原Po將此事分享到網路上後,引起網友熱議,紛紛表示:「這價格真的沒人敢住!8萬多,出國來回還有剩」、「直接出國還比較便宜」、「飛沖繩耍廢一波還比較划算」、「現在是連馬桶都黃金打造的嗎」、「這價格我就直接訂機票出國」。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另外,還有網友批評:「旅遊業抱怨寒冬、不景氣,應該先檢討自己的房價」、「趁火打劫,觀光產業越來越差不是沒有原因的」、「就是這種坑殺價格,所以遊客不想去寧願出國」。

 

不過,也有網友說:「這種假期建議一兩個月就先訂,不然剩下的不是貴就是爛」、「那是已經沒房間了,業者為了有曝光率,故意把價錢用高的」、「當天訂,當然貴啊」。

 

▼(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根據《蘋果日報》報導,業者對此表示,雖然網站上有顯示價格,但實際點進去會顯示已經沒有房間,同時,業者也證實,若訂房網站出現異常高價,即代表已經滿房。

 

(封面圖/翻攝自《爆怨公社》)

 

 

【往下看更多】
業者設陷阱?暖冬遊訂房根本沒賺到 觀光局這樣說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今日最熱門】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