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女星胸口微痛硬硬的 7年後回診醫嚇呆

2020/01/09 15:5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女星胸口微痛硬硬的  7年後回診醫嚇呆

女星夏如芝出道多年,因清新氣質被周杰倫相中,演出多部古裝MV,是不少粉絲心目中的女神。不過,她最近上節目透露,健康曾一度亮紅燈,連醫師聽了也忍不住捏把冷汗,「再等個2、3年,它可能就轉乳癌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夏如芝健康曾一度亮紅燈。(圖/翻攝自夏如芝臉書)

 

夏如芝上東森節目《醫師好辣》透露,大概8、9年前,她人當時在高雄拍戲,某天洗澡的時候,發現乳房有一顆硬硬的東西,那時候下意識覺得怪怪的,便到醫院去檢查,當時驗出是良性纖維瘤,但一定要每半年定期追蹤。

 

▼夏如芝發現乳房有一顆硬硬的東西。(圖/YouTube/醫師好辣

 

夏如芝一開始也乖乖聽從醫師的指示,大概持續了1、2年定期追蹤,但後來就開始犯懶,直到去年胸部感到微痛感,隨著不適感愈來愈頻繁,她覺得好像不對勁,「自己摸是感覺硬硬的,但不是像當時一顆很明顯」。

 

▼外科醫師江坤俊表示,非典型增生轉成癌症機率是正常乳房組織的4倍。(圖/YouTube/醫師好辣

 

夏如芝決定前往醫院檢查,醫生查了一下她的就診紀錄,竟發現她已經7年沒回診,再決定幫她做粗針檢查,所幸最後檢查結果結果沒事,但那個「隆起物」已不是一般的纖維瘤。對此,外科醫師江坤俊則表示,非典型增生轉成癌症機率是正常乳房組織的4倍,千萬不可輕忽。

 

(封面圖/夏如芝臉書)

 

【往下看更多】
2鋼筋貫穿身體!18歲男奇蹟生還 醫揭關鍵
「不死癌症」紅斑性狼無藥醫 會攻擊器官恐奪命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