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留一句話嚇壞考官

2019/12/03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男面試一半突猝死 留一句話嚇壞考官

大陸浙江杭州一名36歲男子,近日到一間公司面試,他透露上一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讓他吃不消,因此動了跳槽的念頭。怎料和考官面談過程中,男子突然小便失禁、失去意識,送醫時已經瞳孔放大到邊緣,失去生命跡象。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杭州一名男子,因上一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動了想換工作念頭。(示意圖/pixabay)

握手, 手, 给, 业务, 男子, 报价, 合作, 协同作用, 协议, 合同, 结算, 交易, 市场营销


綜合陸媒報導,該名求職男子在11月26日到杭州一間公司面試,他向面試官坦言,上一份工作總是熬夜加班,導致自己患有高血壓,因此動了跳槽的念頭,怎料在和考官的過程中,他突然小便失禁,隨即便失去意識倒下,考官嚇得趕緊撥電話求救。


男子被送往杭州市樹蘭醫院時,心跳早已停止,瞳孔也已放大到邊緣了,經過搶救後仍宣告不治。心血管內科醫師史宏偉表示,男子的死因是「心源性猝死」,發病過程相當突然,有冠心病、高血壓等疾病的患者都是高風險人群,「但並不是說平時覺得自己健康的人,就不會遇到這類情況,很多人發病之前都沒有徵兆。」

 

▼男子面試到一半竟猝死。(示意圖/pixabay)


史宏偉也透露,兩周前收到一名突然急性心肌梗塞的男子,經搶救後病情好轉,卻又因公務在身急著出院,我們建議他先好好休息養病,這類已經發生過心肌梗塞的患者,更加要注意心臟性猝死的預防,避免過度疲勞。」


網友們看了紛紛感嘆,「可憐,累死的」、「工作不好做,壓力山大」、「沒有進行心肺復甦嗎?」、「很多人都覺得熬夜不會累,殊不知身體正一點一點變差了」。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高以翔差點求婚 摯友淚曝真相:有重要晚餐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