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失婚女老師愛上非裔男!閃嫁非洲3年生8孩 淚訴:超後悔

2019/02/16 12: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廖方瑜 字級:
讀稿
失婚女老師愛上非裔男!閃嫁非洲3年生8孩 淚訴:超後悔

嫁給愛情真的幸福快樂嗎?一名大學女老師小何(化名)日前就出面痛訴自己的遭遇,她曾有過一段失敗的婚姻,在她離婚失意時,遇見了一位真心愛她的非裔男子,小何為愛放棄一切,嫁給男子並遠赴非洲定居,沒想到3年後,生了8個小孩的她卻後悔不已,向年輕女孩喊話:「選對人很重要!」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綜合陸媒報導,小何在某大學擔任講師,由於她和丈夫的婚事決定的相當匆忙,讓她後悔自己太衝動,只結婚3個多月就決定離婚,不過恢復單身的她沒過多久又再度墜入愛河,她在學校附近遇見了一名非裔男子,2人每天都膩在一起,開心的度過每一天,雖然男子和她的膚色與國籍都不同,不過她已經認定男子就是對的人,很快的就決定與男子結婚,攜手共度一生。

 

▼小何義無反顧和非裔男子結婚。(示意圖/pixabay)

 

然而和男子結婚意味著,自己必須放棄目前的工作和生活,不過小何沒有任何猶豫,就這樣嫁到了非洲,在男子的家鄉定居,她萬萬沒想到,這段婚姻是她痛苦的開始。小何表示,每次她只要一懷孕,都剛好會是多胞胎,因此她待在非洲短短3年多,竟已經生了8個小孩,讓她很崩潰!

 

小何說,自己本來也想著要常常回國,但「沒想到這一去就很難回來了!」直到3年後她才有機會再度回到大陸探親,懷有身孕的她在家鄉的醫院做產檢時,醫師看到她肚子上遍布的妊娠紋不禁嚇傻,好奇詢問下才知道,眼前這名年輕女孩已經是8個孩子的媽了!而小何接著又告訴醫師更驚人的真相,原來生那麼多孩子是有目的的!

 

▼小何3年內生了8個孩子。(示意圖/pixabay)

 

小何無奈地說,自己的非裔老公家境貧困,而當地政府對孩子有補助津貼,因此老公家便要求她生一堆孩子,這樣就可以領到一大筆津貼,誇張的是,老公家正是靠著這種津貼過活!小何後悔地說,她沒想到老公會這樣利用她,她這時才發現,比起非裔老公,前夫對她其實好很多。她也想過和非裔老公離婚,不過事到如今,若她一走了之,8個孩子就沒了媽媽,讓她不捨又煎熬,最終也只好維持現狀,自己身陷婚姻泥沼的慘痛經驗,也讓小何無奈的對年輕未婚女生喊話表示:「選對人很重要!不要因為一時衝動失去理智!看清楚你想要的生活!」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迎娶不能拜祖先!她洞房夜洗冷水澡 進門8天怒離婚
北市國高中「下周停課」 考生可到校自習!禁學校考試
今變天!北部降溫又下雨 出門記得帶雨傘

 

【今日最熱門】
「最美國中生」驚爆被告白 本人傻笑回應了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