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梅奧35分做白工 ABL富邦客場惜敗菲律賓火焰

中央社 2020/01/08 09:55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梅奧35分做白工 ABL富邦客場惜敗菲律賓火焰

帶著主場2連勝高昂氣勢,台北富邦勇士7日作客菲律賓火焰,陣中王牌後衛梅奧轟下本季最高的35分,球隊在第4節卻浪費8分領先優勢,終場96比101不敵對手,連勝止步。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東南亞職業籃球聯賽(ABL)的台北富邦勇士,7日前往菲律賓踢館,富邦本季在主場戰績亮眼,至今拿下5勝1負,但客場僅繳出1勝2負的成績單,且客場唯一的勝場還是在彰化面對寶島夢想家拿下。

 

7日前3節打完,富邦僅以68比67握有微幅領先,第4節開打後他們拉出一波9比2攻勢,眼看有機會拿下本季客場第2勝,可惜卻沒能守住戰果直至終場。

 

富邦王牌後衛梅奧(O.J. Mayo)7日攻下最高的35分、9助攻,另外帶6個籃板,可惜他在第4節最後4分46秒三分線外造成犯規,原有機會幫助球隊鞏固領先,不料他3次罰球都意外失手,也成了球隊由盛轉衰的關鍵。

 

接下來菲律賓火焰連拿4分取得超前,並在最後3分14秒內團隊飆進3顆三分球,徹底澆熄富邦反撲氣焰,最終火焰以5分之差險勝,終止了富邦近來的2連勝。

 

富邦沒能把握第4節領先優勢、摘下本季客場第2勝,也沒能破除跨出台灣就無法贏球的「魔咒」,接下來3天後富邦將於客場再戰澳門黑熊,盼能終止客場低迷戰績。

 

(封面圖/翻攝自Fubon Braves 富邦勇士籃球隊臉書) 

 

 

【往下看更多】
ABL塔克下半場飆分秀 夢想家擊敗富邦勇士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今日最熱門】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影/中國大媽攻陷日本?大阪城打腰鼓 萬人朝聖驚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