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巴克利獲選SBL單月最佳球員 盼助台啤奪冠

中央社 2020/01/07 10:5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巴克利獲選SBL單月最佳球員 盼助台啤奪冠

超級籃球聯賽(SBL)台灣啤酒洋將巴克利締造史上首名連3週獲選最佳球員紀錄,也是2019年12月單月最佳球員。他6日指出,不會執著於個人獎項,希望能助台啤拿下總冠軍。

 掌握最新!《MLB看東森》東森洋片台直播時刻表

 

巴克利(Kentrell Barkley)在2019年12月的8場比賽中,繳出場均24.8分、9.5籃板、3.8助攻、1.5抄截,不但是球隊得分王、籃板王、助攻王,整體命中率也超過6成,手感火熱,也幫助台啤開季拉出一波8連勝、穩居龍頭寶座關鍵。他6日出席頒獎儀式,由中華民國籃球協會秘書長李一中親自頒發獎項。

 

談到火燙的表現,巴克利表示,除了每天不斷練習、重訓外,在場上若有出手機會,「能夠投三分就投三分」,若沒辦法投球,就試著傳球為隊友創造更好的機會。

 

巴克利指出,這是他第2年赴海外打職業籃球,最終目標希望為球隊贏得總冠軍,除了得分外,也希望在籃板、助攻、防守等方面為球隊做出貢獻,但不會執著個人獎項及表現。

 

台啤開季一度8連勝,直到4日才栽在桃園璞園建築手上,巴克利透露,球隊內部氣氛和樂融洽,儘管一開始有些語言隔閡,但仍不影響彼此間的溝通,而球隊也為他設定特定術語或關鍵字,以便執行戰術,目前已漸入佳境。

 

(封面圖/中央社)

 

【往下看更多】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谷翔平敲3安!暫居聯盟安打王 無奈道奇遭完封

 

【今日最熱門】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