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玉山盃守備訓練營登場 王柏融MLB講師教新秀

2019/12/20 15:0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與日本甲子園、韓國青龍旗並列亞洲三大頂尖青棒賽事的玉山盃青棒錦標賽,目前舉辦守備訓練營的活動,請來美國大聯盟的講師,還有到日本打職棒的選手王柏融,傳承技巧和經驗。

 

玉山盃守備訓練營的活動登場,現場參加訓練營的年輕面孔,未來可能是棒球上亮眼的明星,大家的臉上都充滿了期待,因為訓練營裏請來了,MLB大聯盟體系的講師,還有日本北海道火腿鬥士隊的球員杉谷拳士,以及旅日球星王柏融。

 

王柏融就以高中時期打球的經驗,教導新秀,利用這個機會多學習。

 

因為這時候是學習能力最強的時候,那就是把基本動作回歸到原點,把基礎還有基本動作準備好,對你往後的棒球路上的生涯,還會有很大幫助,當你不好的時候,或者是失敗的時候,不要去放棄,但你一旦放棄之後,你會永遠的不好爬上來。

 

最主要就是把這種經驗,能夠來做一些交流,讓我們的選手們,不管是在整體的技巧上,能夠得到提升,而且在經驗上也可以交流。

 

玉山盃每年都會與中華棒協,共同舉辦打擊或防守的訓練營與守備營,就是希新秀可以藉這個機會多吸收經驗,讓台灣的棒球水準能不斷的精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