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台男娶超正越南妻!網爆詐騙…手法曝光

2019/11/02 08: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男娶超正越南妻!網爆詐騙…手法曝光

最近網路上瘋傳一張「台男娶越南妻」的臉書社團照片,引起許多網友驚艷,因為越南妻的顏值超讚,甚至在批踢踢上掀起討論,不過就有人發文指稱,說這些很多都是相親詐騙,先吸引台灣人去越南相親,然後一層一層剝皮。

 YT廣告

 

▼近期網路瘋傳一張台男娶越南妻的照片。(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PO出跟越南籍老婆出遊的恩愛照,上頭還寫下甜蜜誓言,「剛好遇見你,餘生都是你。」


照片一出後,被人到處分享,因為這位越南妻的顏值令不少人驚艷。

 

先前也有一名網友在PTT上PO文,說公司有位年薪百萬工程師娶越南外配,原本同事冷嘲熱諷,結果大批網友看完暴動,原來很多越南女孩都是混血,普遍水準都不差。


但現在有人說,小心,這些可能都是詐騙。

 

▼越南妻子的顏質引發網友熱議。(圖/東森新聞/翻攝自台大PTT)


外籍聯姻輔導暨婚介促進協會秘書長吳德昌:「他們可以用視訊相親,然後用漂亮的小姐把你騙過來,然後像待宰羔羊一樣,就給你『大宰特宰』照樣。」


從事仲介好幾年,正在越南處理事情的業者隔海提醒,很多都是人蛇集團。


手法是先貼恩愛照,吸引台灣人去越南相親,私訊時會先告訴你費用多少、如何娶,到當地後,再找女生配合狠狠痛宰你,平均損失50、60萬元。


外籍聯姻輔導暨婚介促進協會秘書長吳德昌:「在台灣跟你講20幾萬元,然後跟你講說,你看上的這個女孩家裡很窮啊,什麼一大堆,你可以要多5千元聘金,因為都沒有簽合約,錢也都花下去了,女孩子到時候跟他有矛盾,或男生某方面有特別的問題,啊就不過來了,不過來了就像你講的,拿了50、60萬元就跟泡水一樣,就打水漂一樣不見了。」


▼有網友發文表示,要小心現在很多相親詐騙。(圖/東森新聞)

 

事實上,目前全台共有35間合法的仲介業者,民眾只能從移民署網站搜尋業者相關資訊,但礙於合法業者不能打廣告,就算架設網頁,也只能貼出組織章程,不能有任何相親的資訊。


反讓非法業者在臉書社團大打廣告,小心誤入圈套,沒娶到人就算,還大失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今日最熱門】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新/以色列飛彈回擊伊朗 美國官員證實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