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興文兒夜闖IKEA 警鈴響…卻看嘸保全

2019/11/02 09:17 字級:
讀稿
李興文兒夜闖IKEA 警鈴響…卻看嘸保全

夜闖IKEA難到保全都不知道嗎?我們還原藝人李堉睿到IKEA過夜路線,從晚上8點進入,躲在提貨區,一直待到凌晨3點才出來趴趴走,當中曾一度誤觸警鈴,卻沒有看到任何保全到場,對此IKEA表示疏忽,將會檢討,而事發後,就連平日下午還有客人的時段,保全都繃緊神經,逐一檢查衣櫥、家具縫隙,怕又有人仿效,躲在IKEA 過夜!

 

YT廣告

 
▼李堉睿藏身IKEA自助提貨倉儲區,等到半夜出來惡搞。(圖/翻攝自馬克思WillDoit YT頻道/東森新聞)


身穿黑衣的IKEA保全繃緊神經,連平日下午也逐一檢查衣櫥,縫隙角落都不放過,就怕還有人跟李興文兒子一樣,在店裡躲到打烊。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車子聲音在響,是在卸貨的聲音。」


還原他闖進IKEA的路線,10月28日晚上8點多,他先藏身在「自助提貨倉儲區」最角落,這裡平時讓客人提貨,李堉睿就一直等到打烊,凌晨3點多才出來惡搞,平時展示的樣品屋成了他的床鋪,從3點睡到6點,還在沙發、客廳到處試躺,扶手以陳列區,他爬上去胡鬧,桌椅區更直接踩踏,還在浴室展示區脫光衣服,大玩水龍頭。


藝人李興文兒子李堉睿:「老子躲超久的。」


不過當他剛從提貨區出來,疑似誤觸到感應警鈴,但卻沒看到任何的保全前來阻止,讓李興文兒子在IKEA趴趴走。


▼李堉睿疑似誤觸警鈴,但卻沒看到任何保全前來阻止。(圖/翻攝自馬克思WillDoit YT頻道/東森新聞)


IKEA公關吳語涵:「從影片來看有很多,對我們來講,我們程序裏頭,早就要發現他的時機點。」


IKEA還在檢討是哪個環節出包,讓人趁打烊闖進來,下回如果發生火災或者其他工安意外怎麼辦。


其他賣場則說,打烊前都會廣播,有人員清場,保全巡場,偶爾還有商借活動,場內更有紅外線監視器,24H監控。


▼其他賣場打烊前都會廣播,並且有保全巡場。(圖/東森新聞)

 

IKEA公關吳語涵:「清潔一定是當然是每天,可能好幾次,其實都有再做。」


被弄髒的家具,IKEA強調都有清洗,不只李興文兒子,過去就有3名馬來西亞其他網紅闖IKEA躲提貨區,或是躲衣櫥,拍攝挑戰影片,但博取點閱率的同時,無視賣場安全,觀眾恐怕很難認同。


(封面圖/翻攝自馬克思WillDoit YT頻道/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37歲警巡邏完返警局 媽打電話急尋竟在地下室自戕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今日最熱門】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