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1歲兒悄跟背後!他直踩油門輾過滿身血 妻崩潰

2019/10/30 14: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許珮瑜 字級:
讀稿
1歲兒悄跟背後!他直踩油門輾過滿身血 妻崩潰

一個不小心的動作,卻成了一輩子的傷痛!大陸廣東東莞市一名譚姓男子,近日開車出門時,完全沒有發現年僅1歲的兒子跟在身後,發動引擎便毫不猶豫地踩下油門,結果當場將親生骨肉給輾斃,目睹一切的老婆來不及阻止悲劇,馬上崩潰直衝輪胎下,將兒子抱出來,忍不住撕心裂肺地嚎啕痛哭。

 YT廣告

 

▼譚男的老婆目睹一切,卻來不及阻止悲劇。(圖/翻攝自《新浪網》

 

綜合陸媒報導,事發當天早上8點多,譚姓男子正準備出門時,他看到寶貝兒子正在門口玩玩具,妻子則在不遠處忙著手邊的家事,而自己也一如往常一樣上了車,繫好了安全帶、啟動了車輛,萬萬沒想到,血淋淋的恐怖一幕卻在眼前上演,因為他完全沒有注意到,其實兒子跟隨著他的步伐,在他渾然不知的狀況下,嬌小的身軀早已走到了車頭前,譚男一不注意便踩下油門,導致兒子瞬間被捲進去車子的左前輪。

 

▼譚妻馬上將兒子從車輪下抱了出來。(圖/翻攝自《新浪網》

 

悲劇發生在一瞬間,譚男還尚未察覺,但在不遠處的妻子,轉身便看到了讓她痛心的一幕,隨即痛哭著飛奔過來,將鮮血直流的兒子從車輪下抱了出來,譚男這才知道自己竟然撞倒了兒子,並立即和妻子把孩子送往醫院搶救,不幸的是,兒子最後仍搶救無效身亡。

 

▼警方抵達現場勘查和調取相關視頻。(圖/翻攝自《新浪網》

 

事後,警方抵達現場勘查和調取相關視頻,初步認定該起事故不屬於道路交通事故,目前已將案件移交東莞市公安局派出所處理。員警也呼籲,無論是行人還是駕駛,都必須隨時保持警覺意識,家長也一定要時時確保孩子的動向,才能避免悲劇重複上演。
 

(封面圖/翻攝自《新浪網》)

 

 

【往下看更多】
悚!母開門1歲兒掉出車外 前男友「誤踩油門」當場輾爆頭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產婦自然產命喪手術台 家屬氣捧遺照骨灰罈到醫院抗議

 

【今日最熱門】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氣象達人變環境部長! 彭啟明笑:當主播信賴度比部長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