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班族20年後模樣曝!身體離奇彎曲…耳朵炸毛

2019/10/29 15:33 東森新聞 實習編輯 馬聖傑 字級:
讀稿
上班族20年後模樣曝!身體離奇彎曲…耳朵炸毛

在現今「人手一機」的時代,特別是上班族更是離不開3C產品,更因屁股時常黏在辦公桌前,長時間的久坐替身體增加負擔。日前國外就有科學家曝出「20年後上班族模樣」的系列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看到傻眼。
 

YT廣告


 

▼Emma的模樣在辦公室與其他的員工產生對比。(圖/翻攝自Fellowes Brands YouTube)

 

根據英國報導,英國一名行為未來學家威廉(Willia, Higham)先前組織健康小組,期間團隊參考來自法國、德國、英國的3000多名上班族所提交的數據,發表《未來的工作同事》報告,並依據數據資料,與模型公司合作共同製作出「Emma」擬真玩偶,而Emma的模樣嚇壞不少網友,讓網友紛紛直呼「我未來也會變成這樣?」

 

▼由研究團隊所製造出的Emma人形,恐怖模樣嚇壞不少網友。(圖/翻攝自Fellowes Brands YouTube)

 

從照片上可以看到Emma不僅駝背嚴重,更有因為長期久坐導致的靜脈曲張,眼睛更因為長時間使用3C產品所導致乾燥、紅腫現象,皮膚也因為長期受到辦公室的人工照明而變的蠟黃,仔細一看,耳朵還因為空氣品質而「炸出毛」,讓不少網友直呼「這根本就是怪物!」。

 

▼Emma因為長時間盯著螢幕的關係,導致眼睛乾燥紅腫。(圖/翻攝自Fellowes Brands YouTube)

 

▼因為空氣品質的關係,Emma的耳朵甚至「炸出毛」。(圖/翻攝自Fellowes Brands YouTube)

 

威廉表示,許多先進國家的上班族身體越來越差,根據調查顯示,最大的原因就是「辦公室環境」,研究團隊想透過製造出這模型提醒大家要改變現況,讓自己的辦公品質更加完善。不少網友看到這張照片也紛紛表示「想要離職啦」。

 


(封面圖/翻攝自Fellowes Brand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
壓力太大!OL罹患異食癖 3天狂嗑1kg米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新/台南轎車失控衝入麵店 2店員遭100度熱湯燙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