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經典重現!老遊戲推重制 這款因縮奶被罵翻

2019/10/29 15:01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俊宇 字級:
讀稿
經典重現!老遊戲推重制 這款因縮奶被罵翻

隨著技術的進步,遊戲的畫面也是大躍進,從以往的像素風格成長到現在的4K高畫質,因此不少公司也紛紛將自己旗下的經典遊戲重製,不過有的遊戲被罵翻、也有被稱為良心作被網友讚翻,評價有好有壞。

 

▼不少公司將旗下的經典遊戲重製,下圖為《惡靈古堡2:重製版》、原版對比照。(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提到重製遊戲,必提的就是今年初由卡普空(CAPCOM)推出的《惡靈古堡2:重製版》,他們用了全新的RE引擎對遊戲完全重製,玩起來就像是新的遊戲一樣,男主角里昂也從像素方格男變成帥哥男子漢,更別說無數人的夢中女神艾達·王了。

 

▼無數人的夢中女神艾達·王重製版、原版對比。(圖/翻攝自《惡靈古堡2:重製版》、《惡靈古堡2》)

 

而在劇情上並沒有太大的改動,甚至血腥度更上一層樓,讓不少粉絲相當感動,直呼「經典重歸」,不過也有網友指出,這代重製版在配樂上遜色不少,但仍瑕不掩瑜。

 

再來則是SQUARE ENIX旗下的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VII》,預計將在2020年3月推出,雖然僅有影片以及情報釋出,但還是引起廣大粉絲討論,「終於…等到花兒快凋謝了」、「不用拜託子孫燒給我了」、「荷包君已經準備好了!」。

 

▼經典遊戲《Final Fantasy VII》,預計將在2020年3月推出重製版。(圖/翻攝自《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

 

不過在釋出的畫面中,有一點讓全世界的粉絲都相當不滿,就是遊戲中出現的女角蒂法衣服「多了一件」,不是當初的白背心短褲,甚至還有人覺得她的胸部縮水,引發痛罵。

 

▼但當中女角蒂法的衣服卻遭到更動,甚至有網友懷疑她罩杯遭到縮小。(圖/翻攝自《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Final Fantasy VII 降臨神子》)

 

 

 

(封面圖/《Final Fantasy VII 重製版》、《惡靈古堡2:重製版》)

 

【往下看更多】
全球僅39張!皮卡丘握畫筆萌翻 600萬天價售出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今日最熱門】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Apink普美認愛! 秘戀黑眼必勝Rado已交往8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