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遭爆摔死貓!名店老闆兒道歉:先被咬...仍被罵

2019/10/28 12: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顏妤安 字級:
讀稿
遭爆摔死貓!名店老闆兒道歉:先被咬...仍被罵

台東一間知名麵店在27日晚間,傳出老闆將幼貓摔死的事件,有網友將相關影片上團到臉書社團《台東大小事》,表示該名老闆將貓摔到地上致死,還將貓屍體裝到米袋裡帶走,並把血跡沖掉,引起一陣譁然。不過,有名自稱是老闆兒子的網友在同社團PO文,表示當下「是貓先咬人後的反射動作」,並非故意,此事件已交由檢警單位調查,希望各界再給他們機會。

YT廣告

PO出影片的網友指出,該麵店的樓頂有多隻小貓,但老闆卻抓起其中一隻黑色幼貓,用力摔到地板,導致小貓爆頭慘死,因而引來顧客跟路人圍觀;沒想到老闆這時把奄奄一息的小貓裝進米袋,並將地上的血跡沖掉,試圖毀滅證據。警察、動保會人員獲報前來處理,店家非但不承認,還宣稱貓咪已經自己跑走,希望若民眾有錄到事發過程,能提供當作證據。

 

▼網友希望有拍到事發過程的民眾,可以提供出來。(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 臉書)

 

消息一出立刻引起大眾怒火,揚言抵制店家,不過一名聲稱是老闆兒子的網友在同一個臉書社團發文,開頭就先對愛貓愛狗人士道歉,接著指出次事件並非如網路所說的「抓貓摔死」,而是當下「貓先咬了當事人的反射動作」,當事人並非故意,「我們絕不逃避任何責任,而此事件也交由檢警單位調查了,事情過後我們願意接受大家檢視及虛心受教。我們將每月提供物資給動保團體,請各位愛貓愛狗人士再給我們機會。」

 

▼自稱是老闆兒子網友出面道歉,仍止不住大眾怒火。(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 臉書)

 

但網友們的看法相當兩極,有人認為「小老闆是真心想彌補老老闆所犯下的錯誤」,比起事後的譴責,真心的悔改及實質上的彌補會更好;但大多數網友無法認同店家的道歉,認為相當沒有誠意,狠酸「你被麵燙到應該要反射動作丟出去」、「連道歉都不誠懇,還要大家再給你們機會?你們給小貓機會了嗎!!!」言論依舊相當氣憤。

 

雖然小老闆出面道歉,仍然無法平息大眾怒火,被狂洗負評,而為免風波繼續延燒,業者表示,目前將配合警方調查,已經先行關閉臉書粉絲專頁,並暫停營業1天。至於其他小貓的狀況,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已經有愛媽把剩下的貓媽媽跟小孩帶回家,會送醫檢查跟結紮,最快兩週之後開放認養,之後會把資訊給大家;同時她也提醒,不要在留言處當鍵盤魔人,也不要做不理智的行為,以免觸法。

 

▼有網友拍下疑似死亡幼貓生前的模樣。(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 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台東大小事 臉書)

 

【往下看更多】
孩嗆斷絕關係!67歲婦產第三胎:有退休金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今日最熱門】
32秒飆罵徐巧芯大姑:X妳全家!音檔來源曝光
快訊/PLG新竹攻城獅遭爆掏空 球團發聲明反擊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