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男跌落嘉南大圳!弟來不及救...1夜後成浮屍

2019/10/28 15:0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怡靜 字級:
讀稿
男跌落嘉南大圳!弟來不及救...1夜後成浮屍

台南市官田區嘉南大圳在27日深夜10時驚傳落水意外,一名40歲的男子掉進嘉南大圳,在他身旁的胞弟目擊哥哥落水後,趕緊通報台南市消防局救人,不過警消趕抵現場後,因天色昏暗而搜尋未果。直到28日上午11時,才發現男子遺體漂浮在水面上,警消將其打撈上岸。

YT廣告

 
▼27日深夜一名40歲的男子掉進嘉南大圳,28日上午11時才發現男子遺體。(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據《自由時報》報導,官田消防分隊昨晚獲報後,由分隊長陳協裕帶隊到場搜救一晚未發現落水者,今天早上再出動全力搜救。


該名落水的男子住在官田,昨日深夜與弟弟出門到觀景台涼亭散心,怎料突然落入嘉南大圳導水路中,身旁的胞弟目睹這一幕,趕緊通報警消搶救,最終卻仍尋獲一具冰冷的遺體,令他悲慟萬分。至於男子落水的詳細原因和情況,還有待警方深入調查釐清。

 

(封面示意圖/翻攝自Google Map)
 

 

【往下看更多】
游泳度假!女遭最凶猛鯊魚突襲 雙手被扯斷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恐禽」女網友被鴿子嚇哭大呼 「這輩子都不要來新加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