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校長想硬X…女舉報遭潑油燒死!16嫌下場超慘

2019/10/27 09: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黃瑜敏 字級:
讀稿
校長想硬X…女舉報遭潑油燒死!16嫌下場超慘

今年4月份時,孟加拉一名19歲女學生拉菲(Nusrat Jahan Rafi),因不滿在學校屢遭校長性騷擾,便向警局檢舉。然而,她的指控並未獲得妥善地處裡,反而激怒校長人馬,並唆使同學霸凌她,企圖施壓迫使撤告。少女堅持不撤告,最後竟遭對方帶人潑灑媒油,放火焚燒,送醫搶救多日仍不幸身亡。近日,此案進行審判,16名嫌犯全部遭法院判處死刑。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綜合外媒報導,今年3月時,孟加拉南部濱海的菲尼(Feni)鎮的一所伊斯蘭學校,少女拉菲被校長杜拉(Siraj Ud Doula)叫進辦公室內,並利用各種理由上下其手企圖性侵她,嚇得她趕緊逃出校長辦公室。拉菲不堪受辱,在家人的陪同下,勇敢的向當地警局報案。

 

沒想到,校長遭拘捕後,支持者立刻被激怒,還要求拉菲同學在學校霸凌她,企圖迫使她撤回告訴。一周後,拉菲遭支持校長的人士圍堵,綑綁後押往學校頂樓,還在她身上潑灑媒油威脅她撤告。然而,拉菲抵死不從,最後竟遭點火焚燒,導致全身超過8成面積嚴重燒傷,4天後在醫院宣告不治。


▼拉菲遭點火焚燒,導致全身超過8成面積嚴重燒傷。(圖/翻攝自South China Morning Post youtube

此案曝光後,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引起大規模的示威抗議,要求懲處惡徒;現任總理「鐵娘子」哈西娜(Sheikh Hasina)也大為震怒,承諾會起訴涉案人士。此案在各界的重視下,以超快速度完成審議。最終,包含被指控性騷擾的校長、執政黨「孟加拉國人民聯盟」(Awami League Party)2名政治人物,以及多位伊斯蘭學校學生,共16人遭判處死刑,而被告也考慮將繼續上訴。


▼現任總理「鐵娘子」哈西娜大為震怒,承諾會起訴涉案人士。(圖/翻攝自維基百科

根據「行動救援組織」(ActionAid)調查,孟加拉有8成女性,曾在工作場所目擊或遭到性暴力、性騷擾,卻鮮少有人挺身檢舉、指控施暴者。而眾人禁聲的原因,不外乎是制度缺少完善的保障。就以拉菲的案子來看,報案後警方不但覺得「沒什麼大不了」,也未有進一步保護作為,甚至還將報案影片外流給媒體。而最後之所以能破案,還是依靠拉菲轉送醫院途中,瀕死之際由兄長在救護車上錄下的「證詞」,警方才能追捕嫌犯到案。

 

▼拉菲的死在孟加拉首都達卡引起大規模的示威抗議。(圖/翻攝自Bloomberg TicToc youtube

 

(封面圖/翻攝自Daily Mail

 

【往下看更多】
性愛換取成績:教師帶女生到大學「俱樂部」廝混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大姑涉詐徐巧芯委屈「很不公平」 談婚姻驚吐後悔了
4TB硬碟遭搜獲!黃子佼急請律師 孟耿如也在場
出國玩還可領5000元!2024旅遊補助出爐 用LINE也可參加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