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管浩鳴相信台是民主社會 盼給陳同佳新機會

2019/10/27 11:12 字級:
讀稿
管浩鳴相信台是民主社會 盼給陳同佳新機會

香港嫌犯陳同佳願意來台投案,中間的關鍵人物就是牧師管浩鳴,而他26日出面受訪,笑說沒想到「北京政協」的身分那麼敏感,不過目前還是會持續協助陳同佳和台灣律師聯繫,先讓他跟家人團聚,等之後確定好時間一定會來台投案,管浩鳴也澄清委任律師並不是陳長文。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香港嫌犯陳同佳願意來台投案。(圖/ap)


牧師管浩鳴:「我主要身分是一個牧師啦,很肯定的啦對不對,但是我也在這邊很對不起啦,因為我沒有想到我政協的身分會這麼敏感。」


▼管浩鳴表示,沒有想到政協的身分會這麼敏感。(圖/東森新聞)


香港牧師管浩鳴勸陳同佳來台投案,但卻也因為有「北京政協委員」的身分被貼上紅色牧師標籤,管浩鳴說自己只是居中協調。


牧師管浩鳴:「原本的計畫,我們就已經去了台灣,既然這個計畫有變的話,我相信本來就是他父母,祖輩特別是他爺爺奶奶是想跟他有段時間的,我相信人性化一點,就是這樣子,所以最近還是讓他們有一點團聚的時間先。」


強調目前對於到台灣受審各方有太多說法跟建議,將會和陳同佳及他父母討論後再決定下一步,並不會影響他投案意願。


牧師管浩鳴:「同佳已經是立定他的願望去自首,他願意這樣子做,為了自己做過的事情,他願意去負責,所以我也期望特別是台灣是一個民主社會,我相信給一個年輕人重新做人的機會。」


對於台灣行政院長蘇貞昌按指陳同佳委託的律師是前總統馬英九的密友陳長文,還暗諷魔鬼一一現形,管浩鳴也特地解釋。


▼陳同佳的委任律師並非陳長文。(圖/東森新聞)


牧師管浩鳴:「是他的律師事務所的一位律師,所以大家不要猜這是誰了,但是肯定不是陳律師他自己啦,因為他年紀也大了,最後來有可能請台灣律師過來,跟他說一下有關的情況。」


陳同佳的司法案件逐漸淪為政治人物的口水戰,管浩鳴低調不願捲入,只透露目前陳同佳在一個受保護的環境裡,希望外界可以給他平靜的時間。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