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同佳選後來台投案?牧師管浩鳴:沒有一定時間

2019/10/25 16:25 字級:
讀稿
陳同佳選後來台投案?牧師管浩鳴:沒有一定時間

原定出獄立刻來台投案的箱屍案嫌犯陳同佳,又有變數!24日晚間消息傳出,是明年總統大選完來台灣,不過東森新聞團隊向牧師管浩鳴求證,他則以語音訊息回覆,並沒有一定在哪個時間來台灣,不過,大選完他也出獄3個月,難道不會改變陳同佳的投案想法嗎?牧師則堅定的表示,不會有任何影響!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我勸管牧師少講兩句話,如果你有心要幫,這個女的伸張正義,請你少說兩句話。」

 

▼陸委會主委陳明通。(圖/東森新聞)

 

陳同佳來台投案捲入政治紛爭,越來越糾結,而他來台的時間也必須要考慮政治效應,現在又傳出他要在台灣總統大選後才會來台灣,我們也取得牧師管浩鳴最新說法。

 

牧師管浩鳴:「只是說有一些人的提議,所以我會把所有的提議的意見,跟他們的家人、同佳去商量,什麼利益都會考慮,不要誤會說,有一定要哪個時間。」

 

▼陳同佳出獄後,一度鞠躬道歉。(圖/AP)

 

原來是香港民聯立法會議員,梁美芬在廣播電台,跟管浩鳴建議選後再投案比較妥當,但這時間一拖3個月,難道不會改變,陳同佳來台想法嗎。

 

牧師管浩鳴:「他(陳同佳)都還沒有,跟他把所有的蒐集,再跟他去談,不會有什麼影響,因為的確是有很多不同的聲音消息,是真的啦,要對同佳公平一點。」

 

強調是要考量多方狀況,並和他的家人商討完才可能動身,並多次表示,要對陳同佳公平一點才行,只是就怕陳同佳還沒來,這場政治角力依舊未完待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上課突傳巨響 女大生校園墜樓當場死亡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慈濟吹哨者「阿肥」認了! 手機藏30張打碼私密照

 

【今日最熱門】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再爆演藝圈2大咖性侵 德州媽媽公開2條超明顯線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