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斐娟重返東森 開闢全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

2019/05/24 06:27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陳斐娟重返東森 開闢全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

平民天后阿娟( 陳斐娟)重返老東家開闢全新談話節目<這!不是新聞>5月27日( 週一) 晚間9點到11點,在57頻道東森財經新聞台,正式與您見面。 

 

●全台唯一 以視覺概念打造的高科技攝影棚


<這!不是新聞>專屬攝影棚耗資近千萬,中間主視覺9片,搭配兩旁8片及4片,一共高達21片的55吋超大螢幕打造而成.氣勢磅礡,讓來賓在解讀新聞事件時有如身歷其境。同時,來賓座位上配備有專屬的平板電腦,可將來賓準備的資料,即時傳輸到大螢幕呈現。大螢幕也可以呈現即時的K線走勢與財經資訊,資訊不只不漏接,而且一目了然。


●全台唯一 政治.財經雙主軸的談話性節目


政經不分離,政治是經濟的舵手,經濟是政治的引擎。<這!不是新聞>是全台唯一以政經雙主軸定位的談話性節目。主持人陳斐娟用他一貫<就事論事。多元平衡>的方式切入政治議題,同時用<深入淺出.面向寬廣>的方式切入財經議題,打破目前既有談話節目的框架。

 

●全台唯一 替真實個案開理財處方箋的實用理財節目

 

<這!不是新聞>首創台灣的<財經版搶救貧窮大作戰>單元,以真實個案為例,提供民眾達成財務自由與夢想的具體建議。很多人對投資理財或薪水運用總有解不完的疑難雜症,<這!不是新聞>獨家與Smart智富月刊的龐大專業財經專家團隊合作,到你家幫你的財務做健檢,找到問題,並提供有效可行的處方箋。

 

●全台唯一 PK式的3C科技開箱節目


潮男潮女最關心的3C、家電…等等各種最新潮流的產品趨勢在哪裡,<這!不是新聞>特闢一個固定專業開箱單元。(EX:摺疊手機、最新球鞋.家電.....),邀請達人跟主持人陳斐娟現場一起實測PK互動玩透透,所有精彩內容都在<這!不是新聞>。


<這!不是新聞>FB粉絲團
 

<這!不是新聞>Youtube頻道

 

 

【往下看更多】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地牛翻身!20:40 花蓮發生規模4.7地震

 

【今日最熱門】
快訊/彰化大村鄉3連霸鄉代「倒臥家中」 搶救不治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美國會通過3兆援助「烏以台法案」 拜登簽署立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