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被女友分手…醫科男徒手挖雙眼 自宮變喪屍

2019/05/14 19:3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楊孟涓 字級:
讀稿
被女友分手…醫科男徒手挖雙眼 自宮變喪屍

巴西發生一起駭人自殘案,一名就讀醫學院的男子,疑似承受不住和女友分手的打擊,竟跑到大街上,徒手挖出自己的眼球,還脫去衣褲,企圖扯下自己的睪丸,最後弄得滿身是血、雙眼無神地坐在草地上,恐怖模樣嚇壞不少路人,急忙報警處理,警方到場後也立刻將男子送醫急救,醫生檢查後發現,男子疑似吸食了號稱「喪屍藥物」的毒品,才會出現自殘行為。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男子當街自殘。(圖/翻攝自太陽報)

 

根據英國《太陽報》報導,該起案件發生在8日埃斯特(Ciudad del Este)街頭,一名35歲、就讀醫學院2年級的男子,從教堂離開後就突然脫掉衣服跪下,正當旁人查覺有異時,男子下秒竟徒手挖出自己的眼球,挖出一顆後又繼續攻擊另一隻眼,之後還試圖撕扯下自己的睪丸,經路人壓制,男子才冷靜下來,全身是血呆坐在草地上,旁人見狀立刻報警,警方到場後立即將他送醫急救。

 

▼男子徒手挖出自己的眼球。(圖/翻攝自太陽報)

 

警方調查指出,男子的室友透露,男子5天前剛從家鄉巴西聖保羅回到巴拉圭,但由於最近和交往很久的女友分手,心情相當低落,且疑似罹患憂鬱症,經常失眠,其他同學也提到,男子平日不沾菸酒,是非常虔誠的人,沒想到當天上教堂作完禮拜後,竟發生如此可怕的事。

 

▼醫生發現男子疑似吸食夫拉卡(Flakka)毒品。(圖/翻攝自cronica

 

當地醫生史庫羅戴爾(Federico Schrodel)表示,男子之所以出現脫序行為,疑是吸食了有「喪屍藥物」之稱的夫拉卡(Flakka)毒品,這種毒品會使人恍神、做出自殘行為,且過程中不會有痛覺,由於男子父母雙亡,目前已透過巴西大使館聯絡到他的叔叔,對方也已前往探視,並將他帶回巴西繼續治療。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0800-788995(0800-請幫幫-救救我)
生命線協談專線:1995
張老師專線:1980

●東森新聞關心您
吸食毒品,有害身心健康。

 

(封面圖/翻攝自cronica

 

【往下看更多】
拐上百少女DIY自殘!鬼男遭詛咒…入獄40年「私刑捅死」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今日最熱門】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台股慘綠它們「紅通通」 00937B、00687B投等債美債ETF抗跌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