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婚禮宣布新娘出軌!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

2019/05/07 10:4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婚禮宣布新娘出軌!他逼走小王 結局超療癒

致命一擊!日本一名準新郎在婚禮前半個月,發現深愛的女人竟背叛自己,而對象還是她的上司,準新郎氣憤之餘,還是決定要好好給2人一個教訓,便默默忍到婚禮上,結果他一個動作不但讓上司妻離子散,更得到了1千萬日圓(約276萬新台幣)的賠償,讓網友們看了全都拍手叫好,直呼實在太痛快。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據《女子SPA!》報導,一名女子桃田曾出席過場婚禮,至今還是令她印象深刻,當時這對新人的親友全都到達現場,雙方的同事也獲邀參加婚禮,現場瀰漫著幸福的氣氛,當新郎開始致詞時,在萬眾矚目之下,他竟然走下台,在所有人面前爆料「新娘和上司有染」,現場頓時一片死寂。

 

▼男子在婚禮前半個月發現未婚妻出軌。(示意圖/pixabay)

 

上司最先開口反駁,要新郎別亂說話,但新郎是有備而來,早就蒐集好證據,直接將2人偷情的照片發下去傳閱,不但有新娘和上司走出飯店的畫面,還有在車上的激吻照,現場的來賓越來越騷動,新娘也沒想到事情會爆發,嚇得說不出話,而帶著家人來參加婚禮的上司,見老婆氣得離場,也連忙跟著離開。

 

▼婚禮上,新郎當眾爆料新娘和上司出軌。(示意圖/pixabay)

 

婚禮才剛開始30分鐘就被迫停止,這場婚事也告吹了,事後桃田連絡上新郎,才知道原來新郎早在半個月前就發現未婚妻出軌,這半個月以來,不但要準備婚禮,同時也一邊蒐集證據,而事件爆發之後,婚禮的費用全都由女方支付賠償,上司更是給了他將近1千萬日圓的賠償金。

 

▼婚禮剛開始30分鐘就被迫終止。(示意圖/pixabay)

 

偷吃的2人都各自遭到報應,上司被公司解雇,還慘遭老婆提離婚,而新娘也從此沒出現在公司過,直接離職,反倒是新郎獲得了大筆賠償金,可說是最痛快的復仇,網友們看了也紛紛留言直呼,「太戲劇化了!好像在看國外的電視劇」、「根本是自作自受,在婚姻生活開始前發現也好,省下不少時間,婚後就很難解決這種關係,女方也會繼續發展婚外情」。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小三女星被扶正! 正宮暴瘦成22公斤人乾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獨家/蔣萬安悄赴大寶校慶 「萬人迷」父子檔被學生搶拍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