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跆拳道館「被團滅」韓網友怒:是在作秀

2019/05/07 11:55 字級:
讀稿
陸跆拳道館「被團滅」韓網友怒:是在作秀

大陸江蘇一間商場,2日傍晚傳出有民眾鬥毆,原來是商場裡頭的跆拳道館和武術館人員,為了發傳單搶生意爆發激烈衝突,打群架的畫面流出,還意外引發中韓網友唇槍舌戰,因為身穿跆拳道服的民眾全被打趴在了地上,大陸網友紛紛留言,暗指跆拳道是「花拳繡腿」,不服氣韓國網友也回嗆,這根本就是一場貶低跆拳道所作的秀。

 

➤綻放美麗的秘密 堅持原廠正貨愛爾麗 即刻預約

▼一間商場傳出跆拳道館和武術館人員爆發激烈衝突。(圖/轉攝自youtube網站)

 

藍色上衣團體,和身穿白色道服的群眾大打出手,在商場內引發民眾圍觀,這個月2日傍晚,大陸江蘇常熟萬達廣場發生鬥毆事件。

 

從民眾拍下畫面,還可以看到兩派人馬拳打腳踢,誰也不讓誰,而經一翻打鬥之後,身穿跆拳道服的民眾,全躺在了地上表情痛苦,場面一片狼藉。

 

嬰兒用品店員工:「我們是嬰兒用品店,並沒有參與也不要去看網上片面之詞,是外面兩家,一個跆拳道,一個也是練武術的,他們發生爭執跟我們真的沒關係。」

 

商場員工接受訪問澄清,這場衝突事件,原本一度被傳為嬰幼兒商品店員和跆拳道館人員激烈扭打,但經警方調查後發現其實是商場裡頭的兩家,跆拳道和武術道館,為了發傳單,先是爆發口角衝突,最後卻演變成了大亂鬥,造成6人受到輕傷。

 

▼畫面曝光後,大陸網友紛紛留言跆拳道根本是花拳繡腿。(圖/轉攝自微博)

 

跆拳道館人員:「就是打我們小孩子,我們都是學員嘛,都是15、16歲的,他們都是成年人,現在都在派出所。」

 

雙方各執一詞,警方後來一共逮捕了15名涉事人員,不過這段衝突畫面流出,也在南韓引發討論,有南韓網友認為,身穿跆拳道服的民眾全被打趴,根本是假的跆拳道館在做秀,也有人覺得這就是一場貶低跆拳道的秀。

 

因為這段畫面曝光後,大陸網友就紛紛留言,暗指跆拳道是花拳繡腿,不如武術「厲害」,一場商場鬥毆,也意外讓中韓網友在網上唇槍舌戰。


(封面圖/轉攝自youtube網站)

 

 

【往下看更多】
21歲馬伕追傳播妹遭砍死!中壢KTV首度暫停營業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