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粉怒連署罷免黃捷! 狠批:愛作秀的議員

2019/05/05 22: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韓粉怒連署罷免黃捷! 狠批:愛作秀的議員

高雄市議員黃捷繼質詢高雄市長韓國瑜「自經區」時,認為他未明確答覆,無奈到仰頭翻白眼,瞬間成為網友熱議對象,還被封為新一代女戰神,許多人瞬間被黃捷迷住說「迷人的白眼啊」、「翻白眼還是這麼美」,但她的臉書也引入不少韓粉砲轟,甚至還有人提議罷免黃捷,「直接幫韓市長清除路障!」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韓粉發火連署罷免黃捷,不過卻搞錯選罷法!圖/韓國瑜後援會臉書

                                     

26歲的黃捷是高雄市鳳山人,曾任職於環境線、政治線記者,並於2018年7月代表時代力量當選高雄市第3屆議員,這次因為議會質詢韓國瑜「自經區」的片段而爆紅。但也有許多韓粉灌爆黃捷臉書臉書,怒批過去陳菊、賴清德都提過自經區概念,為何黃捷就不去質詢陳菊?甚至有韓粉在「韓國瑜後援會」發起連署罷免黃捷,並寫到:「罷免愛作秀的市議員就是挺韓國瑜市長,與其躲在螢幕後面挺韓市長,不如直接幫忙清除路障!」但也有專業網友指出,根據選罷法第三章第75條規定,「就職未滿一年者,不得罷免」。

 

▼韓粉發火連署罷免黃捷,不過卻搞錯選罷法!圖/東森新聞

 

▼韓粉發火連署罷免黃捷,不過卻搞錯選罷法!圖/黃捷臉書

 

另一方面,黃捷她之前競選時曾帶著妹妹黃蓉助陣,妹妹也大方在臉書曬泳裝辣照,看出與姊姊的個性截然不同。黃捷妹妹提出兩姊妹的不同之處,「我們的外型一高一矮、一個大眼睛一個內雙、一個大臉一個小臉,一起出門從不會被認出是家人。」更透露姊姊個性成熟內斂又理性,妹妹則是活潑感性注重藝術和情感的表現。黃蓉受訪時也透露,除了希望高雄空氣變好,更希望能在藝術上有更好的發展,她表示,「更期待高雄有更多人願意看表演、也能培養更大的劇場表演能量,以及讓表演藝人才能夠在高雄生存。」強調以身為高雄人為榮。

 

▼韓粉發火連署罷免黃捷,不過卻搞錯選罷法!圖/黃捷臉書

 

▼韓粉發火連署罷免黃捷,不過卻搞錯選罷法!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網抖驚人真相!周子瑜、韓國瑜「真實關係」首度曝光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今日最熱門】
幼幼基金會結緣送暖 「最矮國中女籃隊」拚進八強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韓粉 罷免 黃捷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