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本料理名店董娘被擄 藝人彭于晏也吃過!

2019/04/16 20:57 字級:
讀稿

持續追蹤這名遭擄的董娘,她經營台北市中山區知名日式料理店,許多政商名流來訪,藝人彭于晏也來捧場,甚至黑白兩道都來店內邊吃飯邊喬事,店裡員工都說老闆娘對員工很好,非常大器,但這次義氣幫閨蜜出頭,處理複雜的大慶21億債務,意外公親變事主。

YT廣告

 
▼董娘義氣幫閨蜜出頭,卻意外遭人擄走。(圖/東森新聞)


精美擺盤,新鮮料理讓人垂涎三尺,連彭于晏都曾來過這裡用餐,但祭五臟廟的料理餐廳,如今疑似捲入債務糾紛。


東森新聞記者吳向品:「遭擄走的答姓婦人,正是位在吉林路這間開業超過三十年,日本老字號料理店老闆娘,據傳想喬事情,黑白兩道來這裡沒有喬不定的事,不過讓人好奇老闆娘到底是誰,有這麼大的權勢來喬大慶21億元的債務。」


穿白色衣服,背鮮黃色包包,遭擄12小時,答姓老闆娘一臉疲倦,在員警陪同下進警局做筆錄,消息傳回料理店。


日本料理店員工:「我在忙,沒有注意那麼多,(老闆娘)很好,對員工很客氣,不會有架式,她會自己掏錢請員工大家吃東西。」


▼日本料理店員工表示,老闆娘平常為人和善。(圖/東森新聞)


提到董娘,員工稱讚她對大家非常好,而她也是大慶證券前董座莊隆慶妹妹的閨蜜,熱心協調大慶證券21億債務糾紛惹禍,不過她的過去,也曾出現爭議。

 

▼這間知名日式料理店赫赫有名,就連彭于晏也曾來吃過。(圖/東森新聞)


答姓董娘2005年曾涉及妨害風化遭逮,但最後不起訴還她清白,歷經風波,她現在是知名日式料理店董娘,平時客人很多,因為店內食材新鮮,生魚片肉質晶透可口,而熟食部分,更有許多創意料理,網友也留言,菜色豐富好吃,服務很親切,知名程度讓許多政商名流也前往用餐,藝人彭于晏也曾來捧場,沒想到這次答姓董娘因為閨蜜熱心協調大慶證券糾紛,意外公親變事主。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快訊/國一發生重大車禍 南向全線封閉 傷亡不明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打賭「游過去1千」失蹤高職生找到了 卡離岸100公尺沙洲

 

【今日最熱門】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新/哈爾濱大樓氣爆 16樓外牆炸出大洞「傷亡不明」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