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家】韓出訪澳門 維安陣仗高規格 警:媲美元首級

2019/03/24 21:20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出訪澳門,東森記者觀察發現,所到之處維安規格真的很驚人,入住的飯店員警24小時輪班,到澳門大學參訪,至少也有30人以上的維安陣仗,就連搭船前接受聯訪,四面八方都是維安,甚至還有喬裝乘客的便衣維安人員,澳門警方還私下透露,這規格幾乎是媲美元首級的維安陣容。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出訪澳門,維安規格真的很驚人。(圖/東森新聞)

 

東森記者董懿嫺:「好的,此刻高雄市長韓國瑜,正在我後方這個地方接受訪問,可以看到左手邊封鎖線內,有很多的維安人員,那麼幾乎站成了一整排,而且圍成了一線,那麼同時在媒體後方,有穿著便衣的維安人員,到了大陸來出訪,維安可以說全面升級。」


這維安陣仗真的很驚人,前後左右,四面八方,戴著耳機的,還有喬裝乘客的便衣,都是維安人員,韓國瑜所到之處,澳門警方上緊發條,24小時輪班看緊緊。


東森記者董懿嫺:「這麼辛苦?」


澳門員警:「你們也辛苦,都一樣。」

 

東森記者董懿嫺:「所以你們要守到,市長離開你會才會撤。」


澳門員警:「嗯,是呀。」

 

▼澳門員警24小時輪班,為的就是韓國瑜的安全。(圖/東森新聞)


韓國瑜下塌的飯店前,一早員警就來換班,就連到澳門大學參訪,校方早就準備好,東森記者眼尖發現,有男、有女,西裝筆挺外,外圍的這三排至少30人,都是要來保護韓國瑜。


就連前一天,韓國瑜在澳門旅遊塔簽約,維安幫忙撐傘開道之外,另一批人隔開閒雜人等,就連記者想上前訪問,也是難上加難。


東森記者楊釗:「他(韓國瑜)在這個澳門所產生的炫風,有很多的這個澳門民眾,甚至是澳門的這個媒體看到,都覺得不可思議,覺得韓國瑜這樣的一個規格,基本上非常的高,就像領導人出訪一樣的感覺。」


真的不誇張,就連搭船要去深圳,韓國瑜坐在船上上層,好幾名維安緊守樓梯口,媒體想上前拍攝都很難。


▼這高規格的維安陣容大到,已經是能媲美元首得等級了。(圖/東森新聞)


記者:「我們不能上去嗎?」


維安人員:「不能上去呀。」


攝影記者立刻被擋了下來,這維安規格實在有夠嚴,就連在船上記者坐定位,才一起身動一下,也立刻被要求坐下,這高規格的維安陣容媲美元首級,也人讓人不禁聯想,這真的是市長出訪的行程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