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撿到手榴彈 男嗨敲石頭!下秒手臂炸飛…死了

2019/03/11 13:0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撿到手榴彈 男嗨敲石頭!下秒手臂炸飛…死了

地上的東西別亂撿!泰國一名29歲男子日前到森林裡打獵,誤闖邊境的軍事靶場,還在地上撿到一顆手榴彈,當下他興奮地開直播和朋友炫耀,還輕輕在地上敲了幾下,沒想到下秒火光乍現,他當場被炸得血肉模糊,屍塊四處飛散,直播也瞬間中斷,留下錯愕的觀看者們。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綜合外媒報導,這名男子8日在森林中獵捕野雞,不小心走入軍事靶場,途中發現一枚「手榴彈」,由於是不常見的東西,男子立刻興奮地開臉書直播,和親朋好友們炫耀,他67歲的老父親也在線上觀看,期間他用手榴彈敲了敲石頭,還邊笑說,「沒有找到任何的野雞,倒是發現了一堆報廢的榴彈」。

 

▼(圖/翻攝自youtube)

 

沒想到下秒直播就突然斷線,之後再也連絡不上男子,男子的父親連忙報警找人,經過一整天的搜索,警方終於在森林區找到男子的轎車,距離不遠處就看見男子殘破的屍體,他的手臂已經遭炸飛,現場一片血肉模糊,一旁還有燒焦的手機和遺留的未爆彈。

 

▼(圖/翻攝自youtube)

 

調查報告顯示,這名男子撿到的是M79型槍榴彈,男子看見槍榴彈,不但直接撿起,還「叩叩叩」敲擊石頭,才會造成爆炸,因手機被炸毀,直播也當場中斷,目前警方已經趕緊派遣了拆彈專家處理剩餘的槍榴彈。

 

(封面圖/翻攝自Spring News)

 

 

【往下看更多】
驚!巴黎市區恐怖爆炸 傷亡未明
純聊天?女政客跟24歲和尚全裸嬉鬧 老公抓猴氣瘋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今日最熱門】
北京半馬疑放水 非洲跑者「護送」陸選手奪冠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