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4歲弟抱金魚入睡!起床見牠斷氣「難瘦香菇」

2019/03/11 13:0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怡雨 字級:
讀稿
4歲弟抱金魚入睡!起床見牠斷氣「難瘦香菇」

小朋友的愛很單純,美國喬治亞州的4歲男孩哈姆林(Everett Hamlin)因為想跟心愛的寵物一起入眠,把家裡的小金魚尼莫(Nemo)從魚缸裡撈出來,並抱著睡覺,沒想到此舉害得尼莫在他懷裡斷氣,讓他醒來後相當難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哈姆林太愛尼莫(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許多人都有飼養寵物的經驗,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在哈姆林只有數個月大時,他的媽媽托麗(Tori)養了尼莫,因此可以說尼莫與哈姆林是一起長大的夥伴,哈姆林也一直很喜歡尼莫,未料,某一天晚上,趁著父母不注意時,矮小的哈姆林站上椅子,把手伸進魚缸裡撈出尼莫,接著就抱著牠回床上一起睡覺。半夜醒來的托麗看見魚缸旁有一張椅子,正當還在納悶時,她察覺到尼莫不見了,因此叫來老公一起尋找,最後在哈姆林的懷裡發現已經斷氣的尼莫。


▼尼莫死掉了(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托麗急忙叫醒哈姆林,向他解釋尼莫的死因,當明白金魚缺水會死的時侯,他傷心不已,並不斷地說:「我只是想擁抱、呵護牠!」而托麗事後表示:「一開始我感到驚訝,但當他說,只是想擁抱金魚時,我就覺得,我的天呀,這真的很慘,他殺了牠一點都不有趣,他不知自己在做什麼。但坦白說,他能捉到金魚我很意外,他有點技巧,也可能是金魚習慣看到他待在魚缸旁邊,而感到鬆懈。」

▼買了新的金魚(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托麗後來把「這起命案」分享到臉書上,並讓哈姆林重新買了一條金魚,哈姆林保證,絕對不會再去捉新買的金魚,而這件悲傷的事傳開後,許多網友都直呼:「好傻,好天真」、「成長的過程必定會有些慘痛的經驗」、「難怪尼莫(海底總動員)要跑」、「寶貝心理創傷應該很大」、「記得別怕魚冷就加熱水進魚缸」。

 

(封面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
9歲女兒幫「他們」敷面膜!媽一看笑噴 1.6萬網友狂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別再晚睡啦!醫曝熬夜4大後果:不只傷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