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南無戰鬥陀螺!法師4分鐘狂轉150圈 狼狽吐翻超傻眼

2019/02/13 08:34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南無戰鬥陀螺!法師4分鐘狂轉150圈 狼狽吐翻超傻眼

文/鏡週刊

 

南投龍華山善覺寺近日舉行祈福法會,請來惠嚴法師灑水淨化,希望透過宗教儀式,讓國運昌隆、經濟成長,百業興旺平安、健康快樂,只是這樣的方式卻引發民眾不解,惠嚴法師轉到最後還吐了幾口,網友忍不住留言「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

 

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東森娛樂IG】

 

宗教祈福儀式推陳出新,這招你應該沒看過!惠嚴法師日前在法會上,以不斷旋轉的方式灑水,帶點天女散花感的小清新,兩旁信眾則不斷地遞上礦泉水,好讓法師完成法會,畫面相當詭異。

 

▼法師如陀螺般狂轉4分鐘。(圖/翻攝自臉書)

 

只見惠嚴法師不斷地旋轉好幾圈,感覺站都站不穩,快結束時仍然賣力變換手勢,一下往上、一下往下。不過影片結束前幾秒,法師疑似承受不住暈眩感,突然要人攙扶,隨後吐了幾口,似乎相當不舒服。

 

▼法師最後忍不住吐了。(圖/翻攝自臉書)

 

許多網友看完影片覺得不解,反串問法師「請問轉到吐是正常嗎」,有網友留言是法師幫忙吐掉厄運,被笑「扯!這也可以ㄠ」,另外也有網友笑稱法師是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而主角惠嚴法師則未在臉書上多做回應。

 

【完整影片請點此】

 

文章來源:法師祈福驚見旋轉跳躍 網友笑炸:被宗教耽誤的芭蕾舞者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封面圖/翻攝自臉書)


 

【往下看更多】
每月2次!淫法師性侵6少年 脫褲強辯:幫清潔衛生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今日最熱門】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影/德漢莎航空驚險「觸地重飛」 直播主嚇尖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法師 祈福 戰鬥陀螺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