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年齡差距37歲!65歲嬤願做試管嬰兒 母子戀再昇華

2019/01/26 19: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年齡差距37歲!65歲嬤願做試管嬰兒 母子戀再昇華

在愛情面前人人平等!中國大陸河南一名28歲男子「柱子」(化名),歷經2段感情失敗後一度想不開,最後卻在65歲阿嬤「老芹」的鼓勵下走出陰影,也愛上女方的溫柔,在經過一番熱烈追求後,2人終於修成正果,老芹也透露,為了小男友,她會願意考慮做試管嬰兒手術。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綜合陸媒報導,出生農村的柱子,每月工資2000元人民幣(約10000台幣),在認識老芹之前,他曾有一個和他同歲的女友,還曾一度論及婚嫁,但女方家長要求100萬人民幣(約新台幣447萬)嫁妝,柱子根本付不起,只好心碎地結束這段感情,而之後他又和大自己10歲的「姐姐」交往,這一次他還遭對方背叛。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接連的打擊,讓柱子對愛情失去信心,甚至萌生輕生的念頭,這時老芹出現在他的生命中,陪在柱子身邊慢慢開導他,「沒甚麽大不了的,以後還會遇到好姑娘的。」經過一段時間,柱子總算重新振作,卻也愛上了只比媽媽小2歲的老芹,老芹一開始認為柱子只是「玩玩」,因此一直不肯接受對方,但最後還是被他的誠意打動。

 

▼(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儘管在這段感情中,老芹曾經猶豫不前,還離家出走了無數次,但都被柱子找回來,柱子甚至為了老芹,將一頭黑髮染白,就為了讓2人看起來更般配,經過了重重的困難,他們終於達成共識,要朝著結婚的方向前進,不但開始同居,也已經拍好婚紗照,老芹更表示,若柱子想要生小孩,她願意做試管嬰兒手術。

 

(封面圖/翻攝自《澎湃新聞》)

 

 

【往下看更多】
​陸版「小鄭莉莉」大放閃 47歲男戀上93歲婆婆
新/EMPEROR再+1!「御帝和牛燒肉」查出上百公斤過期牛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今日最熱門】
為蕭美琴出訪捷克? 張凱鈞:外交部急撥4億經費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