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全員逃走中!熱炒螺肉「食材」越獄了 爬滿整牆超母湯

2019/01/26 18:1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吳昕蓓 字級:
讀稿
全員逃走中!熱炒螺肉「食材」越獄了 爬滿整牆超母湯

蝸牛大軍來襲!一名網友買了一大袋蝸牛,原本想炒螺肉為晚餐加菜,但突然想起忘記買米酒,急忙出門買完,回家卻驚見大批蝸牛傾巢而出,讓他當場傻眼,將照片分享到網路後,讓網友們紛紛笑翻,「吃飯前要先運動的啊,有疑問嗎?」

 

【東森娛樂IG】最新藝人八卦動態快追蹤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該名網友在臉書社團「爆笑公社」發文並附上照片,無奈地透露,「本來今晚打算要炒螺肉加菜,出去買瓶米酒回來後…」只見照片中,一隻隻肥美的蝸牛從水槽中的鍋子裡爬出,大部分的蝸牛都很有默契地往上爬,但也有蝸牛選擇往下逃命,無數隻蝸牛脫逃的畫面,讓人越看越起雞皮疙瘩。

 

▼(示意圖/pixabay)

 

儘管這張照片最早出現是在2017年,已經瘋傳了一段時間,但密集的畫面還是每年都造成話題,這則貼文引來1.5萬網友熱烈討論,大家紛紛開玩笑留言,「救命阿,我起雞皮疙瘩了」、「覺得有點頭皮發麻癢癢的」、「嚇死了,以為小強…」、「放生吧!牠們求生意志那麼強…」、「全員逃走中」、「集體越獄」。

 

▼(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還有網友分享自己的「蝸牛體驗」,同樣令人頭皮發麻,「話說,我婆婆也撿了一堆放陽台,結果沒蓋好,大樓外牆滿滿的豬母力,重點她還是住7樓!」、「小時候為了學校要交蝸牛,媽媽抓了回來放在陽台,結果牠卻爬上了牆,吸盤處因爬上牆而有不平整的凹凸、看起來起雞皮疙瘩呢!」

 

(封面圖/翻攝自爆笑公社)

 

 

【往下看更多】
蝸牛爬臉去角質!女閉眼享受滿臉黏液 網嚇傻:笑得出來?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今日最熱門】
新作才上市一個月 Pieces Interactive驚傳裁員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