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慶祝韓國瑜當選 免費食物連環送

2018/12/22 09:19 字級:
讀稿

慶祝韓國瑜當選市長,高雄免費食物接連大放送,昨天(21號)下午在左營自由黃昏市場又要免費發放兩千份的糯米雞粽子以及廣東褒湯,另外還贈送免費咖啡,而前高雄縣長楊秋興雖然沒有入主韓國瑜的小內閣,但仍到場幫忙發送,給予支持。

 

【全新東森新聞APP】一手掌握全世界

 

▼(圖/東森新聞)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抵達左營黃昏市場,忙著幫忙發送食物,不少民眾還搶著握手。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vs.排隊民眾:「感謝,感謝支持,謝謝,謝謝,不要推擠。」

 

共有各兩千份的糯米雞粽以及廣州褒湯,還有免費咖啡可以拿,但其實這些通通都是為了慶祝韓國瑜當選市長所準備的,然而楊秋興雖然沒有入主小內閣,不過他仍然到場幫忙支持,更有不少民眾早早就來排隊。

 

▼(圖/東森新聞)

 

排隊民眾:「(大概多早就來了?)九點。」

 

排隊民眾:「十點。」

 

排隊民眾:「我們不是為了想要來貪小便宜來排美食,我們是為了要支持韓市長,韓市長加油。」

 

▼(圖/東森新聞)

 

自從韓國瑜當選之後,高雄各地陸續出現像這樣的免費食物發放,盛況幾乎沒有間斷。

 

餐廳業者vs.高雄民眾:「韓市長,加油,韓市長,加油。」

 

同樣是因為要慶祝韓國瑜當選,早上在高雄苓雅區,更有素食餐廳準備了一千份的便當要來發送。

 

韓國瑜粉絲:「幾乎每個月,每天都有人在發送不同樣的東西。」

 

韓國瑜粉絲:「因為我們吃素嘛,那平常他們發雞排,我們都沒有機會,所以這次剛好有發素食的還不錯。」

 

免費食物接連大放送,不斷舉行慶祝活動,韓流席捲高雄,造就的這股特殊風潮也持續發酵。

 

韓國瑜粉絲:「韓市長,加油,韓市長,我們跟著韓市長走,我們跟著韓市長,高雄會發大財。」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這10天」為日本黃金周別飛去玩 網哭喊:完蛋了
快訊/花蓮搖不停!縣府宣布全縣停班停課
震央越來越靠近陸地 餘震震不完?專家解密了

 

【今日最熱門】
柯震東怒發地震文「好不容易才睡」 炎亞綸:有點無法理解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