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可憐浣熊「關籠20年」飼主:6/18送收容所
門口了。「EBC東森新聞」記者詢問浣熊目前去向,飼主回應,因遭人檢舉,因此已將浣熊送往動物之家安置。對於浣熊是否長達20多年都住在籠子裡,飼主則反問,不然還能住在哪裡。原來當初阿嬤撿到牠,就把牠當作一般的寵物在照顧,只是欠缺正確飼養觀念,讓野生動物長期生活在籠子裡,環境也不佳不當飼養,不斷遭檢舉,但現在要送走了,也是捨不得。「EBC東森新聞」記者詢問當初飼養浣熊的原因,飼主表示,當時並不知道飼養會有這麼多限制和麻煩,如果早知道就不會飼養。至於是否捨不得,飼主坦言,即使不捨也沒有辦法,既然規定不能養,就只能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