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停車格全空著!整排車「違停貼線」超整齊
不便啦,我們應該是方便。」有民眾來散步慢跑,但跑一跑,人行道上一堆車,只能繞到車道上通行。偏偏太原路是台中市的重要幹道之一,車流量大,對行人來說好危險。附近居民:「危險啊,講實在話啦,有時候你也找不到人啊,尤其是有一些維修車輛,根本有時候連牌都沒有了,根本找不到人啊。」據了解,太原路三段上停車格,從110年3月1日起開始收費,每小時20元,大型車加倍,週一至週六08:00-18:00,導致現場9個停車格空空如也,但4輛有牌車、無牌車,全停在人行道上,讓原本的行人空間變成免費停車場。附近居民:「這個本來就是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