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停路邊車格20元變40元車主轟:土匪搶錢
,16日中午把車停在大里大峰路的路邊車格,原本一小時只要20元,沒想到拿到繳費單卻發現,費用翻倍變成40元,讓他氣得PO網投訴,怒批台中交通局,難道是土匪,搶錢嗎?里長接到王先生反映,去問停管處,才知道原來是承辦人員因為下雨看不清楚,不小心按成大貨車的費率。目前交通局已經撤銷唯一一張烏龍單,委外廠商也得賠錢,加罰違約金。許多人停車之前,都會注意一下停車的收費費率,發現這邊每小時收費20元,覺得很便宜,卻收到一張40元的繳費單,讓民眾超級困惑。。16日中午,台中的王先生到大里大峰路找里長,把車停在路邊車格,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