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台中可憐浣熊「關籠20年」飼主:6/18送收容所
主則簡短回應,目前已經沒有飼養。浣熊飼養地曝光,就在南陽路的巷弄裡,不過來到現場,籠子被移走,浣熊也不在了,飼主說18日已經把,浣熊送到彰化縣流浪狗中途之家,也植入了晶片。鄰居指出,浣熊長期被關在籠子裡,看起來相當可憐,平時疑似肚子餓時,還會敲打容器發出聲響。在Threads查看阿嬤養了20年不過大家更好奇的是,屋主怎麼會這樣養這一隻外來種野生動物,且放在籠子內,甚至沒有登記過,阿嬤解釋,其實已經養20幾年了,谷歌街景圖也拍到,從2014年開始,小鐵籠就擺在門口了。「EBC東森新聞」記者詢問浣熊目前去向,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