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佛州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兇嫌首出庭

2018/02/16 18:37 字級:
美佛州校園槍擊案釀17死 兇嫌首出庭
佛羅里達州14號發生造成17人死亡的重大校園槍擊案,檢查官以17項謀殺罪名將19歲凶嫌起訴。調查發現,凶嫌經常在社交媒體張貼槍枝照片,並發表暴力和種族歧視這論,而他的偏激言行也曾經被人向FBI舉報,但卻不了了之,結果釀成這場悲劇。
 
連續槍響再度震驚全美,14號美國佛州槍擊案學生拍下當時驚恐逃生景象。不只在一樓槍手還到二樓和三樓行凶,犯案後趁亂逃離現場不過八十分鐘後被捕。
 
15號槍手穿著紅色囚衣戴手銬腳鐐出庭,被以17項謀殺罪名起訴但他的律師為他求情說他有心理問題,但調查發現凶嫌愛槍成痴,曾因帶槍進學校被開除社交軟體上也貼出多張跟槍支相關照片,以及留下暴力和種族歧視言論甚至戴著川普競選時寫著讓美國再次偉大的帽子合影,去年還拿空氣槍在家後院練習射擊被鄰居拍下,雖然他的偏激言行有人通報FBI,不過卻不了了之,這位失去女兒傷痛欲絕的媽媽要川普負起責任。
 
而悲慘的槍擊案背後有許多感人故事,有名地理老師為了讓學生進入教室避難,自己不幸中彈身亡,而一名足球隊教練更是以肉身保謢學生結果不幸喪命;另外一名15歲華裔男學生王彼得因為頂住教室門讓其他同學先逃出去不幸中槍罹難他們犠牲自己,成就大我的英勇行為,在血腥槍擊案中見證人性光輝。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川伯想選新北? 李四川:「我不一定做滿」 蔣秒唱歌慰留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