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美EOS護唇球集體訴訟案 達成和解

2016/02/02 13:48 字級:
美EOS護唇球集體訴訟案  達成和解

(圖/EOS台灣官網)

美國護脣膏品牌伊歐斯(EOS),砸重金請來小天后「泰勒絲」代言,今年1月卻陸續遭消費者指控使用後嘴唇過敏,而現在廠商也發聲明表示,雙方已達成和解,台灣代理商則表示目前未接獲相關投訴。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嗨!我是泰勒斯,不同的日子,不同的EOS。」知名護唇膏品牌EOS不惜砸重金請來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金卡戴珊等大咖代言護唇球商品,但就在今年1月,美國加州有一名女性出面指控,在使用EOS護唇球後引起嚴重過敏,美記者:「這產品讓她嘴巴脫皮、流血、疼痛,導致她必須去看醫生。」

之後陸續有許多消費者到該公司臉書專頁上傳照片,表示也有類似狀況,並且在上個月委由律師提出集體訴訟,希望廠商賠償、修正廣告內容並標註過敏等警示資訊。就在上個月28號,EOS發聲明表示雙方達成和解,集體訴訟案已解決,並強調產品安全無虞,符合所有安全標準,聲明中未說明與消費者達成什麼協議,和解文件也須待法院核准後才得撤銷此案,至於EOS的台灣代理商則表示,販售至今沒有接獲相關投訴。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網友喊「相信偷吃謝和弦」 陳芳語現身5字回應
剴剴之死!保母姊妹庭上決裂了 妹妹反咬一件事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EOS 美國 護脣膏 泰勒絲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