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表演失誤!兩飛機空中相撞爆炸 11人跳傘逃生超驚險

2018/02/14 16:21 字級:
表演失誤!兩飛機空中相撞爆炸 11人跳傘逃生超驚險
▲兩架小飛機即發生碰撞後起火爆炸,跳傘者紛紛紛跳傘,畫面十分驚險。(圖/翻攝自MrLantanios YouTube)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社群網站上最近日瘋傳一支影片,影片中顯示兩架小型飛機在空中相撞,發生強烈爆炸,畫面極為震撼。 從影片可見,一架小型飛機正在飛行,數名高空跳傘者爬出機外,準備跳傘。

突然,飛機下方又出現另一架小飛機,兩者突然貼得很近,隨即發生碰撞,起火爆炸,失控下墜。機員跳傘者紛紛紛跳傘逃生,畫面千鈞一髮,十分驚險。

​▼兩架小飛機即發生碰撞後起火爆炸,失控下墜。(圖/翻攝自MrLantanios YouTube)


據了解,這支影片來自NBC電視網的新聞報導,事發地點是美國威斯康辛州,當時飛機高度是在3600公尺高空。影片PO出日期是2013年11月5日。報導說,兩架小飛機本來都是準備進行高跳傘表演的,兩機上共有11人。值得慶幸的是,所有人全部生還。

▼兩架小飛機即發生碰撞後起火爆炸,跳傘者紛紛紛跳傘,畫面十分驚險。(影片/取自MrLantanios YouTube)
 
 

往下看更多新聞

美國一名女子挑戰極限運動高空跳傘時,她興奮地在張開嘴大喊,沒想到假牙竟然也跟著「解放」,突然從口中飛了出來,還疑似擊中後方教練,超糗過程全都被鏡頭給錄了下來。

影片中可以看到首次挑戰高空彈跳的女子不斷興奮大叫,口中一直重複大喊,「我的天啊」,結果突然有個膚色物體從她口中飛出,原來整幅假牙竟然都掉了,牙齒瞬間缺了一個大洞,嚇得她趕緊閉上嘴巴,以防止再有其他牙齒從口中飛出去。

女子的超糗影片在網路上立即成為火熱話題,已經有高達14萬人點閱觀看,網友笑稱,「太糗了」、「我笑出來了」、「教練好衰」,還有人開玩笑建議,女子下次應該要幫他的假牙也準備一副降落傘才行。

▼相關影片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新/花蓮強震再增一死 晶英實習生搶救22天仍不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