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我真的想要除黑頭」!沒看說明書 女敷完面膜秒悲劇

2018/02/14 10:40 字級:
「我真的想要除黑頭」!沒看說明書 女敷完面膜秒悲劇
▲(圖/翻攝自Genella Pabianes Carabbacan臉書

使用美妝產品前,千萬要看清楚說明書! 菲律賓一名22歲的年輕女子吉妮拉(Genella Pabianes Carabbacan),日前使用撕除式的粉刺面膜敷臉,準備除去黑頭好好保養臉蛋,沒想到她卻誤將面膜塗上眉毛,結果慘變「無眉道人」。

▼(圖/翻攝自Genella Pabianes Carabbacan臉書)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吉妮拉收到朋友所贈送的2包「活性炭去黑頭面膜」開心不已,一聽到這個產品能有效地去除臉上惱人的粉刺讓她超期待,連說明書也沒看,就急著將黑色的面膜塗滿整臉,只剩眼睛和嘴巴露在外面。

▼(圖/翻攝自Genella Pabianes Carabbacan臉書)


敷了15分鐘後,吉妮拉緊張地將面膜撕下,準備迎接光滑無瑕的肌膚,沒想到面膜黏性太過強大,讓她每撕一小角,都感到非常煎熬,更令她傻眼的是,面膜不只清除粉刺,竟然連她的眉毛也一併去掉,讓吉妮拉當場崩潰。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我很興奮,所以也沒多問,更沒有看說明書,因為我真的很想要除掉我臉上的黑頭粉刺!」,吉妮拉事後將她邊哭邊撕面膜的影片上傳到臉書,立刻引起網友瘋傳,也吸引美容診所的注意,願意為她繡眉,才讓她回復外貌。

▼(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往下看更多新聞

※有密集恐懼症者,請斟酌點閱。※

每當頑強的黑頭從毛孔裡連根拔起,詭異又噁心的畫面異常舒心,讓不少網友又愛又恨。最近有網友請女友幫忙清粉刺,想和背上的頑強傢伙們說再見,好在女友身手矯健,薄膜一撕,滿滿的粉刺全被黏起,鋪開一看有如「粉刺針葉林」般,畫面相當驚人。

▼撕下粉刺面膜前,背部呈現一顆顆黑芝麻般的凸起物。(圖/網友授權使用)


原PO在「Dcard」表示,女友前陣子剛好在拔粉刺,想說自己整個背摸起來都刺刺的,就趁這個機會請她順便幫忙處理。女友照著清除粉刺用產品的步驟,等粉刺面膜乾了以後,背部跟著呈現一顆顆黑芝麻般的凸起物,接著女友再毫不留情一鼓作氣地將面膜撕下,接著就可以看到滿滿的粉刺附著在薄膜上,有如針葉林般茂密,每一根粉刺都逃不過女友的魔掌,叫人看了好療癒,原PO也不禁讚嘆「人生第一次背後那麼光滑!」

▼滿滿的粉刺附著在粉刺面膜上。(圖/網友授權使用)


但由於清除粉刺產品的分量不夠塗滿原PO整個背部,他當下只清除了1/3的位置,並分享了清除前後的分界處,只見照片中,清除後的上半部是一片白色淨土,下半部則是黑色森林,如此明顯的色差,讓網友看了都驚呼不已,紛紛留言「好像某種生物的皮」、「太威猛了吧」、「好療癒啊」、「好爽的fu」、「我整個雞皮疙瘩牙起來」、「這拔下來瞬間一定超爽快」、「這色差也太大了吧」、「你是刺蝟嗎」、「好噁心,可是看得很療癒」。

▼粉刺有如針葉林般茂密。(圖/網友授權使用)


▼清除前後差很大。(圖/網友授權使用)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NBA/「法國小跑車」帕克抵台!27日北市辦見面會
Selina自爆產後半年懷雙胞胎 真相曝光傻眼了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黑頭 粉刺 面膜 眉毛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