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冬奧亮點!北韓啦啦隊 競技場邊勁歌熱舞

2018/02/13 18:08 字級:
冬奧亮點!北韓啦啦隊 競技場邊勁歌熱舞
北韓將近三百人的美女加油團,成為平昌冬奧一大亮點,如機器人般整齊劃一的動作,就連場邊播放,南韓偶像團體的歌曲,北韓啦啦隊,都能夠跟著勁歌熱舞,每場賽事都展現超強應援招數。搖著象徵朝鮮半島的統一旗,北韓美女啦啦隊堪稱是平昌冬季奧運,比起賽事和選手還要更吸睛的存在,如機器人般整齊劃一奮力吶喊的模樣也讓拍下影片的民眾著實震撼,不過訓練有素的他們拿手絕活可不只這一招。

就連南韓女團TWICE的歌都能夠完美消化,北韓啦啦隊在比賽場邊展現曼妙舞姿而冬奧開幕式以來,讓民眾印象深刻的還有這一幕,在兩韓女子冰球聯隊賽事現場場邊的北韓啦啦隊突然拿起男孩臉孔面具載歌載舞,但這個面具卻被眼尖網友發現根本就和北韓前領導人「金日成」的臉如出一轍,南韓保守派撻伐聲浪不斷統一部緊急出面滅火,表示只是一般男孩臉孔但依舊引發軒然大波。
 
向鏡頭熱情打招呼卸下應援任務的女孩們,也趁空檔到江原道各地遊覽,所到之處引發民眾好奇圍觀,南韓政府派出大批警力戒備,看得出來對這群來自北韓的嬌客可以說是相當呵護,這次平昌冬奧花邊新聞似乎更有看頭,俄羅斯女選手碧莉戈羅娃也引發熱議在冰壺比賽表現亮眼的她,出色外型更讓人驚豔,有人覺得她神似知名女星「安潔莉娜裘莉」,也被網友稱作是平昌冬奧最美焦點。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丟丟妹1個月內鏟肉20公斤 不復胖菜單大方公開
快訊/北市六條通驚傳命案 24歲女遭綑綁已屍僵
國家級警報26日將響 2地區民眾注意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