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神預測盤點!國際重大事件 「辛普森」早知道

2018/02/13 14:54 字級:
神預測盤點!國際重大事件 「辛普森」早知道
動畫「辛普森家庭」,從1989年開播至今,和時事連結的劇情深受歡迎,而歷年動畫橋段,不斷在現實世界成真,也讓不少人相當吃驚;從「川普當選總統」,到「迪士尼併購福斯」,早在20年前辛普森動畫就曾經預言,網友大呼簡直就是神劇。
 
喜劇動畫「辛普森家庭」播出將近28年,諷刺幽默的風格受到不少關注,最近幾年還被發現精準預測不少重大事件,堪稱神劇。2000年播出的「辛普森家庭」中就出現川普當選美國總統的場景,連搭電扶梯上台演講姿勢都一模一樣,而接下來這個片段更讓眾人吃驚。2012年「辛普森家庭」惡搞女神卡卡表演橋段,沒想到2017年卡卡登上超級盃演出吊鋼絲的服裝造型,幾乎就多年前的動畫如出一轍。
 
迪士尼2017年砸524億美元1.5兆台幣併購福斯是全球大新聞,不過隸屬福斯旗下的動畫「辛普森」1998年也早就知道在福斯集團logo下寫上迪士尼旗下的字樣。而其他讓眼尖網友為之震驚的還有1995年辛普森片段中,在倫敦大橋遠處出現一個類似現今倫敦地標「碎片大廈」的剪影,不僅位置相同連形狀也幾乎一樣。
 
其實在辛普森播出的28年裡,幻想未來的場景,許多都和現在不謀而合,不管到底是真的神準預言還是一切都只是巧合,辛普森編劇也以另類手法啟發世人讓人佩服。

 

【往下看更多】
2歲男童「提魚」後發燒 恐截肢保命…阿嬤超自責
花蓮地震搖不停 日本政府:已有支援準備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十年友誼昇華?Angelababy、李晨傳戀情上熱搜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類流感新增4死!8歲妹「併發腦水腫」住院4天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