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鮮肉「滑Tinder」省旅費遊歐 嗨玩8國找21女金主

2018/02/06 17:01 字級:
鮮肉「滑Tinder」省旅費遊歐 嗨玩8國找21女金主
▲安東尼喜歡旅遊,認識不同的人。(圖/翻攝自IG/zebotta,下同)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來自比利時布魯塞爾(Brussels)的25歲男子安東尼(Anthony Botta)先前透過交友軟體Tinder認識不同女性,花了2個月時間在歐洲8個國家旅遊,包括荷蘭、德國、匈牙利等,住過21位的房客家中,除了有助於節省旅費,他更喜歡認識不同朋友的新鮮感。

據《獨立報》報導,安東尼去年夏天開始旅遊,當他得知能藉由Tinder來環遊世界時(Tindersurfing),他知道這會是很棒的方法,「省錢是一部分,但我要說,更重要的是認識新朋友、多元文化,發現那些我從未到過的地方,我喜歡走出舒適圈。」

在抵達新城市之前,安東尼會先設置交友軟體的地區,以便讓他到各地都能使用,接著再開始配對適合的人選,「我並不會很挑剔,因為最終,我要找到一個地方能夠過夜」;但他也承認,有機會的話,還是想要遇見自己也中意的菜,不過事情沒有那麼順利,安東尼經常會把眾多女性的頭貼都滑走。


▲安東尼與各地的女主人有時會留下合照。


然而,旅行的時間有限,安東尼也必須加快腳步,他知道,要找到晚上住宿的地方,就不能浪費時間在無止盡的閒聊上,「所以我設下了遊戲規則,用『你是我在這個城市中的第一個配對』來打破僵局,不管她們傳什麼來,我會傳我的YouTube影片給她們,標題名為『想成為我的主人嗎』。」

很多人都會說,「哇!這很酷,但不適合我,祝福你找到合適的人選。」當然,安東尼深知,一個利用Tinder來旅行的人不會讓每個人都開心,他有時也會遭到謾罵與羞辱。

對於安東尼來說,每個住處都是未知的,他在旅行的最後住在波蘭,他形容是既狹小又骯髒的地方,女主人一邊洗澡跟洗碗,排水孔被頭髮塞住;但安東尼也住過幕尼黑的豪宅,房內有游泳池、桑拿室與健身房,同條街上就住著知名的拜仁慕尼黑足球俱樂部的成員。


▲安東尼很懂得享受生活。

★飲酒過量有礙健康!東森新聞關心您。

事實上,安東尼不會與每個女主人都發生關係,他有時也會睡在沙發上,但也曾差點墜入愛河,當時他在科隆遇見一個聰明又可愛的女生,「有一秒鐘,我想要暫停自己的旅程,花整個夏天的時間跟她在一起,但那時才是我的第三站,我答應自己要繼續旅行,而我們依舊保持聯繫。」

雖然安東尼用Tinder旅遊,但他不建議女生也這樣做,「Tinder裡充滿了令人毛骨悚然的傢伙,甚至在打招呼之前,就會把他們的私處照片發給你。」目前,安東尼已回到布魯塞爾工作,他計畫未來再到美國或紐西蘭旅遊,當然也是利用Tinder。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本文由ETtoday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情侶公園大方「成人運動」 警察衝上前怒打一棍

 

【今日最熱門】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只差0.1分!李智凱痛失奧運門票 教練:硬生生做掉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