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自衛隊阿帕契直升機墜 二飛行員罹難

2018/02/06 09:43 字級:
日自衛隊阿帕契直升機墜 二飛行員罹難
日本傳出軍機墜毀事件,一架隸屬陸上自衛隊的AH-64D阿帕契攻擊直升機,在佐賀縣神崎市墜毀掉進一間民宅後起火燃燒,目前確定機上兩名飛行員不幸罹難。
 
消防隊員趕到現場時被事故機撞毀的民宅燃起熊熊大火冒出濃煙。消防隊以水柱不斷灌救,不過這棟二層樓建築已經完全陷入火海。5號日本時間下午四點多,一架陸上自衛隊阿帕契戰鬥直升機忽然失控墜入民宅。警方趕到後將現場封鎖,不過在周圍的稻田裡仍然可以看到直升機掉落的零件碎片,日本防衛省表示這架阿帕契直升機當時在進行例行訓練,失事現場旁邊正好有一所小學所幸沒有遭到波及。而墜毀地點距離基地只有四公里,事故發生後日本防衛相出面道歉並說明當時情況。
 
目達原管制塔在下午四點57分看到直升機以機鼻朝下方式墜毀,當時是以東朝西方向飛行,之後管制塔確定現場冒出濃煙。專家表示飛機迫降都會避開建築以避免造成更大傷亡,而這起撞擊民宅例子顯示當時飛行員面臨十分緊急狀況,確實事故原因必須找到飛行記錄器後才能研判,目前陸上自衛隊已經停飛12架同型機進行檢查,所有直升機也將一併接受檢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把握好天氣!又有鋒面要來了 連下7天雨時間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