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豪雨路塌陷 奧瑞岡出現直徑24米「天坑」

2016/01/31 19:56 字級:
豪雨路塌陷 奧瑞岡出現直徑24米「天坑」

美國奧瑞岡州南部,因為連日豪大雨,造成一條高速公路路面嚴重坍塌,形成兩個超大的天坑,其中一個直徑更多達24公尺。天坑塌陷後不斷擴大,使得當地政府,不得不拉大封鎖範圍,巨大天坑也成為奧瑞岡州20多年來,最大的坍方坑洞。

空拍機畫面拍下,地面上竟然出現兩個超大天坑,路面整個坍方,連路樹都東倒西歪,較小的坑洞位在一座停車場上,直徑約15公尺,是上個月塌陷的坑洞,而一旁較大的則是上周四,因為連日豪雨所造成直徑多達24公尺,路面毫無預警塌陷,嚇壞一旁的民眾。目擊民眾:「一下子就塌陷了,非常地突然...一整大塊路面(塌陷)。」

發生在美國奧瑞岡州南部,101高速公路因為路基被掏空,兩線道的公路塌陷,從空中鳥瞰,景象相當驚人,大天坑的垂直高度更超過15公尺,大約4層樓高,現場還不時發生坍塌現象。目擊民眾,先是地面塌下去,然後旁邊的花草也跟著陷下去。為了避免鄰近路面塌陷造成危險,當地政府不得不擴大封鎖範圍,巨大天坑也成為奧瑞岡州20多年來,最大的坍方坑洞,所幸這兩起意外發生時,附近都沒有人也沒有車輛掉入。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台鋼啦啦隊受邀出席MLB 一粒3場全到甜喊:等我們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