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恐怖藍血月!美女記者交新歡 前情人送6顆子彈…慘死血泊

2018/02/02 16:00 字級:
恐怖藍血月!美女記者交新歡 前情人送6顆子彈…慘死血泊
(圖/Muanprae Srisuwan臉書)

天文奇觀「超級藍血月」在本週三(1月31日)登場,對亞洲和北美民眾來說,更是睽違了152年的奇景。然而,就在這一天,泰國發生一起駭人的情殺案件。一名外型姣好的美女記者蔓派(Porn Srisuwan),被人發現身上遭開四槍,慘死在血泊中,而凶嫌則是她的前男友。

▼Srisuwan是一名女記者(圖/Muanprae Srisuwan臉書)


根據外媒報導,這起命案發生在「藍血月」當晚,附近鄰居聽到幾聲巨大的聲響,以為是鞭炮聲便沒有多加理會,直到1日凌晨,有人經過蔓派家,才發現她早已死亡,而且案發現場血跡斑斑,玻璃碎片散落一地,警方勘驗後,在蔓派的臉上發現2處槍傷,而身上則有4個。

據了解,凶嫌在2日已經向警方自首,他說自己是蔓派的前男友,因為不滿愛人另結新歡,喝了酒要求復合不成又吵架,才會萌生殺機。而報導指出,當時蔓派打算打電話給現任男友,但此舉觸怒凶嫌,直接開槍射殺,而當他酒醒之後,對於自己犯下的錯感到相當懊悔,才決定主動投案。

▼蔓派遭到前男友無情殺害


之前泰國也發生過另一起求復合不成,就失手殺了前女友的案件,往下看更多新聞!


男女談感情會發生爭吵在所難免,若始終互不相讓很容易就「由愛生恨」,最後導致恐怖情人的產生。之前泰國也發生了一起恐怖情殺案,男方為了求前女友復合,在無法達成共識的情況下爆發肢體衝突,男方狠狠持刀砍死前女友,還用血在牆壁上書寫「愛你」字樣,如此行為叫人怵目驚心。

▼(圖/Khaosod)


根據《Khaosod》報導,泰國曼谷中部地區的空堤縣(Khlong Toei),有一名32歲的緬甸籍男子畢克瑪(Saibi Bikhmad),當時他慌慌張張且滿肚子鮮血地跑到醫院就醫,警方在醫院瞥見後立刻上前關切,經過一連串的詢問後,才得知畢克瑪在稍早向前女友索莉米琶(Nanksan Sorimipra)求復合,不料因為兩人意見不合,在家中爆發激烈口角,隨後更演變成肢體衝突,爭吵不休。

警方得知後動身前往事發地點,竟然在現場發現索莉米琶的屍體且倒臥在血泊當中,雙手、腋下、腹部等多處部位均有刀傷,已經沒有呼吸心跳,旁邊還留有一把沾滿血跡的水果刀,而且轉眼一看,牆壁上還有用鮮血書寫的「愛你」字樣,看得讓人膽顫心驚。

對此,畢克瑪聲稱他們倆人在事發5天前分手,但因為請求復合遭到拒絕產生衝突,直指是索莉米琶先持刀攻擊,他才奪刀反擊,慘釀情殺悲劇。但是據警方調查,鄰居表示常聽說他有虐待女友的傾向,所以砍人事件的真相到底為何,目前尚待警方逐步釐清。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