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為北韓冬奧表演南下場勘 玄松月親力親為

2018/01/22 21:29 字級:
為北韓冬奧表演南下場勘 玄松月親力親為
外傳是金正恩前女友的「玄松月」,帶領北韓視察團到南韓,為「三池淵樂團」在平昌冬奧演出,進行事前場勘,兩天一夜的訪問行程,今天晚上就會劃下句點,南韓為此也出動超過七百名警力維安;而這兩天「玄松月」的穿著,其實也透露出不少玄機。
 
大批警力嚴陣以待,以玄松月為首的北韓視察團一行人,造訪南韓第二天來到首爾,穿著和星期天相同的深色皮草大衣,玄松月舉手投足一樣成為鎂光燈焦點。現場下起小雨,也不減玄松月興致,可以看到她面對大批媒體,依舊露出甜美笑容,在維安人員撐傘簇擁之下,緩緩步下台階。
 
兩天一夜的旋風訪問行程,玄松月第二天中午,在樂天飯店吃完飯之後,就馬不停蹄展開視察先是來到可容納,一萬五千人的蠶室體育館,接著還造訪了奬忠體育館,以及首爾國立劇場,而根據南韓媒體報導,玄松月在現場親力親為,從音響設備到舞台設計,全都進行了詳細檢查,玄松月所到之處,也吸引民眾圍觀,造訪南韓第一天,玄松月在江陵先視察了,兩個表演場地,不過由於黃永祚紀念體育館,現場設備老舊,她似乎不甚滿意,僅僅停留10多分鐘,而一行人隨後驅車,抵達江陵藝術中心,因為設備新場地夠大,就在現場停留將近二個半小時,針對設備進行了縝密視察。
 
身為北韓第一樂團「牡丹峰樂團」靈魂人物,現在的玄松月儼然成為北韓國家形象代表人物之一,南韓專家分析,這次玄松月有別以往,褪下了厚重軍裝,改穿時尚皮草大衣,可能就是考慮到軍裝會引起南韓民眾反感,才特地營造親民形象,穿著和打扮都格外用心。南韓在星期二也將派出12人先遣隊,經金剛山陸路北上,到兩韓共訓場地「馬息嶺滑雪場」進行三天兩夜的視察,為接下來在金剛山合辦的藝文活動做好事前準備。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扯!闌尾手術醒來雙腿沒了 馬國工程師求償3.7億元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今日最熱門】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