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直擊! 警匪驚險追車 歹徒撞飛婦孺

2016/01/30 14:01 字級:
直擊! 警匪驚險追車 歹徒撞飛婦孺

阿根廷首都有歹徒為了躲避警方追捕,完全不顧他人安危,最後撞飛一名婦人和小孩,媽媽還慘遭拖行了將近一百公尺,所幸最後兩人僅受輕傷,奇蹟生還。

歹徒駕駛這輛偷來的銀色轎車飆上路,阿根廷首都布宜諾市上演了驚險的警匪追車大戰,可以看到阿根廷警方出動多輛警車從前後包夾,但嫌犯還是突破重圍,轉到下個街口,開上擁擠的十字路口,穿越草皮馳騁大街,先是撞上一輛車,接著可怕的事情發生了。

將畫面倒轉再看一次,嫌犯不顧街上來往的行人,高速行駛,就這樣撞飛抱著孩子過街的婦人,可以看到可憐的小孩空轉了好幾圈才墜地,而媽媽則是被拖行了將近一百公尺才墜地,沒想到歹徒不但沒下車查看,反而加速逃離到另外一街區,撞上車後才停下來,可以看到整輛車子已經被撞的面目全非,眼看無路可逃,歹徒這時才跳下車跪地舉雙手求饒,警方也隨即趕到現場,先是狠狠踹了嫌犯再將三人繩之以法。

如此不顧他人安危,橫行大街實在太沒良心,不過所幸這名婦人還有他的孩子只受了點輕傷,奇蹟似生還,算是不幸中的大幸。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逼近155! 日圓兑美元 創34年來新低
揮出初速118.7英里生涯最強勁全壘打 大谷翔平:我打得非常好
陸將開放兩岸旅遊?國台辦籲台解除禁團令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