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上課途中被牽走!8歲女童遭性侵殺害丟垃圾堆…群眾抗議釀2死

2018/01/11 09:20 字級:
上課途中被牽走!8歲女童遭性侵殺害丟垃圾堆…群眾抗議釀2死

▲(圖/Viral World Gadariya YouTube、推特)

巴基斯坦一名8歲女童,日前在上學的途中被人帶走後就失蹤,之後被找到時,女童疑似遭到性侵後殺害,早已成為一具冰冷遺體。而女童的家人認為警方未及時採取行動,所以才釀成悲劇,事件消息一傳出,引發民眾不滿,因此群起襲擊警察局與政府建築物,示威過程至少造成2人死亡。

綜合外媒報導,事情發生在巴基斯坦旁遮普省卡蘇爾市(Kasur),一名年僅8歲的女童安莎莉(Zainab Ansari)日前出門學習可蘭經後就沒有回家,當時她的父母前往沙烏地阿拉伯麥加朝聖,並不在她的身邊。直到周二(9日),安莎莉的屍體才在離家2公里的垃圾站被發現。

當地警方證實,安莎莉生前遭到性侵,且事後被殺害丟棄,她的父母接獲女兒的噩耗之後情緒相當激動,趕緊搭飛機返回巴基斯坦,要替女兒伸張正義,「直到將凶手繩之以法,否則我們絕對不會把女兒的遺體下葬!」另外安莎莉的家人也透露,安莎莉失蹤後就報警協尋,但警方卻愛理不理,痛批警方沒有及時行動,才讓犯人逍遙法外。

當局公布一段監視器畫面,可以看到安莎莉生前被一名男子牽走,而這段關鍵畫面並非由警方找到,而是安莎莉親戚的功勞,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男子的身分。

▼(圖/Viral World Gadariya YouTube)


民眾認為警方辦事不力,加上當地已發生過多起兒童受害的事件,因此激發民眾群起憤怒,更高舉安莎莉的遺體走上街頭抗議,群眾聚集在卡蘇爾市一間警察局外頭,要求當局盡速採取行動將嫌犯逮捕。警方表示,卡蘇爾市的政府單位建築物遭到襲擊,這起抗議行動釀成至少2人死亡。

▼(圖/AP)

 



 

【往下看更多】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今日最熱門】
台灣餐飲龍頭無預警倒閉「500人秒失業」員工怒告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快訊/高雄港死亡車禍!駕駛「噴飛掛車外」慘死 畫面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