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英雄是小偷! 英曼徹斯特爆炸案 街友趁亂偷竊

2018/01/06 20:20 字級:
英雄是小偷! 英曼徹斯特爆炸案 街友趁亂偷竊
原本以為是英雄,結果竟然是小偷,英國曼徹斯特去年發生震驚世界的演唱會恐怖攻擊,當時一名街友原本被認為是搶救小女孩的大好人,英國民眾還募款捐給這名街友200多萬元,結果現在發現事情的真相,他竟然趁爆炸後一片混亂,偷走了死傷者的錢包和手機,非常的可惡。
 
美國小天后亞莉安娜,去年五月在英國曼徹斯特的演唱會發生恐攻大爆炸。現場血肉飛散,尖叫聲四起,驚恐的觀眾倉皇逃難,就這時候,一名叫做克里斯帕克的街友,原本在體育館準備向散場的觀眾乞討。
 
爆炸發生後,當大家瘋狂往外狂奔,他卻衝回體育館內,當時媒體採訪他,他說自己用現場販賣的T恤,幫斷腿的小女孩包紮,被封為是街友英雄。當時有募資平台幫在街頭生活的帕克,募集生活所需,原本目標是1000英鎊,大約台幣4萬元,最後募到超過5萬兩千英鎊,大約新台幣208萬元。
 
不過英國警方後來發現,帕克在爆炸後,趁警察和醫護人員在救人的時候,偷走重傷婦人的錢包,帕克過去就有多次竊盜前科。而這次卻是趁人之危,還在媒體上偽裝英雄,引發英國民眾憤怒甚至還有人對帕克發出死亡威脅,至於善心人士的募款,募款平台已經決定退還,並且表示歉意。

 

【往下看更多】
陸黃金每克大跌人民幣14元 2年來單日最大跌幅
一家8口吃「萬元霸王餐」 店家氣炸…結局超意外
日本免稅擬改「先付後退」 新增信用卡退稅更便利

 

【今日最熱門】
美國職棒五大好球 精彩守備絕對好看
發生什麼事?台股下跌200點 2萬大關又失守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