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影片】幸運神眷顧!貧困計程車司機中樂透 獲9.8億狂喊:我的老天爺啊

2018/01/06 17:52 字級:
【影片】幸運神眷顧!貧困計程車司機中樂透 獲9.8億狂喊:我的老天爺啊
▲(圖/翻攝YouTube

英國一名計程車司機阿莫(Amo Riselli)日前中了樂透頭獎,獲得超過2450萬英鎊(折合新台幣約9.8億元),生活貧困的他4年前在愛妻過世後自己也跟著倒下,後來又拖著疲憊的身軀重返工作崗位,如今卻中了樂透,讓他相當感動,並計畫要將車換成一輛法拉利,在帶著4名女兒、5名孫子到拉斯維加斯旅行,安穩度過餘生。

▼一名貧困計程車司機中樂透,計畫好好享受餘生(圖/翻攝YouTube)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阿莫2013年12月在一個加班夜後,返回家中竟看見愛妻從聖誕樹上跌落,已昏迷許久,雖然緊急送往醫院,卻為時已晚。阿莫的鄰居黑茲爾(Ray Hazell)表示,每一次阿莫到他家作客時,看見他老婆總是會觸景傷情並感到懊悔,認為自己當時如果在家,就不會發生憾事。黑茲爾因此十分心疼,認為阿莫的妻子平時看來十分健康,誰都沒想到會發生這樣的悲劇。

▼阿莫和逝世的愛妻(圖/翻攝YouTube)


愛妻逝世後,阿莫也跟著病倒了,住院了6個星期,出院後又立刻返回工作崗位,但為了維持生計,以及支撐一家人的生活,再辛苦也甘之如飴。

阿莫日前得知自己中獎後,立刻擁抱家人激動大喊「2450萬英鎊?我的老天爺啊!」接著,他激動地向2003年就逝世的先父表示「我就知道您一直在天上看我們」。阿莫還計畫,要換一輛法拉利,並帶著4名女兒及5名孫子到拉斯維加斯旅行,再購買一棟有游泳池的別墅,好好享受下半輩子。

▼(圖/翻攝YouTube)


▼貧困司機中了9.8億樂透(圖/翻攝每日郵報)




▼計程車司機中樂透,計畫好好享受餘生

 

【往下看更多】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日本深山見十字交疊雙屍!被發現「還在燃燒」 死狀悽慘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今日最熱門】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中鋼股東紀念品「抗菌砧板」 零股人2管道也可領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樂透 計程車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